選單 首頁 搜尋

初選過招!賴南部較占優勢 蔡勤跑中南部搶票

2019/06/04 11:48 字級:
讀稿

距離6月10號民進黨開始進行總統初選民調,只剩下6天,蔡賴交鋒也逐漸升溫。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因為當過台南市長,在南部較占有優勢,因此蔡總統行程密集安排強往中南部與民眾博感情,搶攻賴清德票倉。而在六四前夕,蔡總統接見民運人士,強調會守護台灣的民主價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總統接見民運人士,強調會守護台灣的民主價值。(圖/東森新聞)

 

海外民運人士 齊家貞:「我坐了十幾年的牢,我父親坐了23年,我寫的THE BLACK WALL,一直都想寄給妳,沒想到今天榮幸見到。」

 

感動見到蔡英文,六四已經30年,民運人士仍在海外,為了民主自由奔走,觸動蔡總統憶起美麗島事件。

 

總統 蔡英文:「不論我們這個政黨裡面有多少不同意見,我們只要看到當年的美麗島大審,跟我們這些民主前輩,共同創造的這個民主進步黨,我們心裡都有很強烈的感受說,我們不能讓他們失望。」

 

總統肩負重擔,維護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更要守住民進黨精神,黨內競爭是綠營傳統,蔡賴初選箭在弦上,蔡英文下鄉衝刺民調。

 

總統 蔡英文 :「繩子綁的很順手,剛剛帶手套不好綁。」

 

親手包粽展現誠意,蔡英文更要把選民的心綁在一起,下周進行民調,支持者一個都不能少。

 

▼蔡英文勤跑台南高雄固樁。(圖/東森新聞)

 

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 vs.總統 蔡英文:「總統現任要初選很少,不過沒有辦法都走到這邊,總統很遵守遊戲規則,接到電話叫唯一支持什麼,蔡英文總統我們都教得很好。」

 

蔡其昌與賴清德為新系同門師兄弟,不過蔡其昌選邊站挺小英,有了中部新系力挺,蔡英文更跨過濁水溪,直奔綠營南部票倉。

 

總統 蔡英文:「總統加油,總統加油。」

 

賴清德在南部占有優勢,蔡英文勤跑台南高雄固樁,與支持者搏感情,希望中南部地區中,能多得到一份支持,對蔡英文來說,勝算就多一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