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凱道造勢後聲勢如虹!韓國瑜總質詢展力與霸氣

2019/06/04 10:02 字級:
讀稿

周末的凱道造勢大成功,讓高雄市長韓國瑜回高雄後的總質詢氣勢很不一樣!面對議員砲轟,韓國瑜回擊的鏗鏘有力,被外界說這是他上任5個月來,氣勢最強的一次,這樣的態勢也感染到其他局處首長,包含副市長李四川、觀光局長潘恆旭講話都轉硬,還有韓粉也在凱道造勢完後,說更能大聲喊支持韓國瑜選總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凱道造勢後,韓國瑜回高雄的總質詢氣勢如虹。(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 韓國瑜:「所以你這種議員,我覺得是不及格。」

 

左手指著民進黨議員李喬如,講話鏗鏘有力、眼神炯炯,這是議會本會期總質詢最後一天,也是剛從凱道初選造勢回來後的韓國瑜。

 

高雄市長 韓國瑜:「剛才黃議員質詢李四川,我們鋪了133條路,我們這麼辛苦,你為什麼不說。」

 

幫副市長講話也為自己辯駁,過程中韓國瑜當仁不讓,一下左右手揮舞,一下雙手比劃,不讓議員抹黑重傷,氣勢、氣場勘稱韓國瑜上任5個月來最強一次,其實不只他。

 

高雄市副市長 李四川:「我從來在議會沒有這麼動怒過,是頭一次,因為你一直誣賴我。」

 

罕見動怒,還得一旁的葉匡時拍拍安撫他,比較李四川之前溫和備詢,可以發現這次他態度明顯轉硬。

 

▼李四川相比過去備詢,這次態度轉硬而且理直氣壯。(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副市長 李四川:「把它降編是壓了,經濟部必須做,剛才黃議員要求的這一些。」、「我希望你講這些話,所摸了你的良心,你拜託我的鋪路,結果後來就在議會修理我們。」

 

過去回答質詢恭謙溫和,這次李四川態度轉硬而且理直氣壯,這樣的態勢連潘恆旭也受感染。

 

高雄市觀光局長 潘恆旭vs.高雄市議員 李喬如:「你不能因為你比較資深,就說我胡說八道(李喬如:胡說八道,你才胡說八道。)

 

市長、局處首長對議員回嗆,讓總質詢很不一樣,韓粉說,這是六一凱道造勢大成功後,韓國瑜順勢展現更強的力與霸氣。

 

韓粉:「希望真的太多人了,大家都在黑他,可是你越黑他,我們越要支持他。」

 

▼凱道造勢大會,韓粉大力擁護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死忠韓粉準備蔥滿氣勢麵包,還有人賣蛋糕 ,直接改上韓國瑜喊出的,國家安全人民有錢,要提前慶祝韓國瑜初選大勝選總統,他們說韓國瑜造勢後聲勢高,對他們也算是一吐怨氣。

 

韓粉:「明確地表態,讓我們覺得我們是可以支持他的。」

 

凱道造勢後,韓國瑜氣勢如虹,韓粉感動更大力擁護,也讓韓國瑜造勢後回高雄,市長質詢舉手投足充滿信心 ,聲勢高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提恢復18% 議員曝:每人多繳3400元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