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子嘉有接應?黃光芹爆:要鬥倒李佳芬

2019/06/04 09: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吳子嘉有接應?黃光芹爆:要鬥倒李佳芬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連被爆出偷吃醜聞,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還加碼透露韓國瑜有私生女,本來打算3日再度爆料又突然收手,對此,黃光芹表示,「王小姐」是確有此事,然而私生女一事還有待商榷,她指出這些頻頻爆料,就是為了要「鬥倒李佳芬」。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黃光芹日前在節目上表示,吳子嘉近來不斷爆料韓國瑜有婚外情,她解析,韓國瑜出軌確實有跡可循,「我覺得是相當鞏固的,且消息來源很確定,他爆的細節包括王小姐與其姪子等等,這些事情都是對的,我可以辨識。」但私生女的消息就不一定正確,黃光芹認為這應該是吳子嘉被其他消息來源設計了。

 

▼黃光芹日前在節目上爆出事件內幕。(圖/翻攝自《鄭.知道了》臉書粉專)

 

黃光芹指出,「這個部分在時間上,對於私生女的真實性,他是兜不攏的」,他表示這些爆料是有「鬥李佳芬集團」在背後操作,因為李佳芬作為管事的人,常會得罪不少人,「在管事的情況之下,就是許多人他們可能對於李佳芬是有反感的」,不少人對李佳芬充滿怨言,直呼她很過分,黃光芹也強調「(韓幕僚)某些人走是因為她的原因」。

 

▼韓國瑜不斷被爆出醜聞,重創形象。(圖/東森新聞)

 

黃光芹提到,和吳子嘉裡應外合的藏鏡人,就是韓國瑜的親信黃文財,「為什麼韓國瑜這麼私密的事情,而且找他作為掩護,為什麼這麼私密的事情,還會傳出去」,她發現吳子嘉在爆料時,黃文財將細節都描述得很清楚,因此在「鬥李佳芬集團」裡,他應該是裡應外合的角色。

 

▼吳子嘉接連爆料,還指出韓國瑜有私生女。(圖/東森新聞)

 

黃光芹還表示,雖然韓國瑜日前已經按鈴控告吳子嘉,但不久後就會撤告,且雙方還會大和解,而且韓國瑜還私下找孫大千,希望他能夠打電話給吳子嘉,要對方多多幫忙自己。

 

(封面圖/東森新聞、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火速偵辦!韓國瑜上周五告吳子嘉 明14:30開庭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