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局處首長被請出議事廳!韓國瑜動怒槓上李喬如

2019/06/03 18:40 字級:
讀稿

高雄市議會本會期總質詢今(3)日是最後一天,又是韓國瑜凱道初選造勢後回來,民進黨議員質詢砲火猛烈,李喬如要求局處首長離開議事廳,這下惹毛韓國瑜,火大反擊7連霸議員李喬如的所有問題,還翻起前朝舊帳,雙方在議事廳當場對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總質詢最後一天,韓國瑜槓上議員李喬如。(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民)李喬如vs.高雄市長韓國瑜:「你的議題跟他們沒有關係(韓國瑜:你講話完全沒有標準) 跟你沒有關係,他們又沒有表現(韓國瑜:這就是典型民進黨質詢。)」

 

韓國瑜真的火了,和市議員李喬如在議事廳吵了起來,還翻起前朝舊帳。

 

高雄市長 韓國瑜vs.高雄市議員(民)李喬如:「你剛才說我第一個,我沒有參加行政院會,你的資料完全錯誤,爭取中央福利補助,絕對不遺餘力(李喬如:是呀!也給你了)而且今天欠3000多億的錢,不是我韓國瑜借的(李喬如:副院長不都給你嘛)是你民進黨執政20、30年(李喬如:你送來市議會,你送來市議會15億)高雄市政府現在根本就沒有錢。」

 

▼韓國瑜很火大,直批議員雙重標準。(圖/東森新聞)

 

被質疑沒參加行政院會,韓國瑜先反擊,堵住議員的問題,接著重炮回擊,把問題丟回給前朝,批議員雙重標準。

 

高雄市長 韓國瑜vs.高雄市議員(民)李喬如:「花10幾億鋪路,我質詢,我質詢的比詢質你還更狠(韓國瑜:一場大雨5000個洞,你為什麼不說,這麼多弊案你為什麼不說)我告訴你我質詢你比你更狠(韓國瑜:因為你民進黨,你雙重標準。)」


兩人吵翻天,你來我往,互不相讓,火藥味十足,連議長想插話都找不到機會,只見韓國瑜臉越來越僵,火氣也越來越大。

 

高雄市長 韓國瑜vs.高雄市議員(民)李喬如:「包括慶富案,台中高雄上升最多,包括善款你為什麼不質詢,因為市長天天想選總統,因為你沒有是非,漏氣(韓國瑜:你盡量講,講完去剪貼,把我變成一個大壞蛋 ,好不好?你盡量去講)市長,我不要你當王八蛋,你當王八蛋,高雄市民沒面子,你不要當王八蛋,(韓國瑜:議員你就把我變成大壞蛋)沒關係,你要好好的做。」

 

韓國瑜會這麼生氣,導火線,其實就是因為稍早李喬如的這一段質詢。

 

高雄市長 韓國瑜vs.高雄市議員(民)李喬如:「反對韓市長選總統的,請舉手。」

 

▼議員李喬如出招,要局處首長閉眼答題。(圖/東森新聞)

 

議會總質詢最後一天,7連霸民進黨議員李喬如出招,要局處首長閉眼答題。

 

高雄市議員(民)李喬如:「你們都沒有舉手,你們非常沒有guts跟擔當,所以現在我要質詢的韓市長,跟你們一點關係都沒有,請你們現在離開議事廳。」

 

議員砲轟要求局處首長離開,20多人超傻眼,議長緩頰 ,留下3名副市長和秘書長,不過 ,議員和韓國瑜之間的砲火,也因此一觸即發,吵到不可開交,韓國瑜動怒就是為了捍衛下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揭韓國瑜藍襯衫4秘密!學者曝:有高手設計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