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再造勢沒幫助?議員爆聲勢恐衰而殆盡

2019/06/03 17: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失去大贏優勢,造勢先緩緩嗎?民調顯示,韓國瑜在三腳督的狀況下,雖然仍然領先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總統蔡英文,但幅度已經落在誤差範圍,失去九合一大選後的優勢。對此,新北市議員唐慧琳今(3)日在《政治神邏輯》中表示,這對藍營是個警惕,因為大選到後來就是「基本盤的對決」,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則認為,韓國瑜不要再參加造勢,應先把高雄市政弄好,免得聲勢「衰而殆盡」。

 

▼(圖/東森新聞)

 

根據中華傳播管理學會所進行的總統選舉民調,韓國瑜支持度29.5%,勝過柯文哲的25.7%及蔡英文的25.5%,韓國瑜僅有「脆弱優勢」,侯漢廷分析,韓國瑜必須面對的問題為「如何對高雄市民交代」,表示:「要把半年當兩年用,證明他有非常多的政績,但未來是不是要有造勢呢?我覺得不應該再辦更多的造勢活動,非常擔心支持他的聲量久衰而殆盡,應專心回到市政上。」

 

▼(圖/東森新聞)

 

唐慧琳也同意民調數字,說:「這對藍營來講是非常大的警惕,早講過到最後是基本盤的對決,初選爭個你死有活到底有什麼意義?」她認為柯文哲支持者有1/3淺綠、加上1/3淺藍,表示:「藍營完全沒有便宜可佔,敗選可能性非常高!」唐慧琳指出,尤其現在黨內互打還沒完,有些挺郭台銘的「是韓不投」、也有人「有韓必投」等,國民黨面對的情勢非常嚴峻,沒有絲毫樂觀。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婚外情是幌子?朱學恒爆吳子嘉真正目的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