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逼問誰下令不統計6/1人數 北市警局長承認

2019/06/03 19:03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指控,北市警局沒有統計,6/1凱道造勢活動人數,因此在市政總質詢時,當場詢問北市警局長陳嘉昌,背後是否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下指導棋,對此,陳嘉昌強調,是怕公布後遭外界過度解讀,所以自己才親自下令,無須統計人數,但最後在戴錫欽的逼問下,陳嘉昌才坦承,警方估的人數比實際來的人數還少,希望能私下跟議員報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北市警局沒有統計6/1凱道造勢活動人數,引發揣測是否是柯文哲下指導棋。(圖/東森新聞)

 

警局長陳嘉昌vs.柯文哲vs.議員戴錫欽:「是不是柯市長背後下指導棋,絕對沒有我不會管這種事。」

 

戴錫欽不停逼問,北市警局長陳嘉昌為什麼要下令,不統計韓國瑜在6/1號凱道造勢人數。

 

警局長陳嘉昌vs.柯文哲vs.議員戴錫欽:「市長講公道話,你講了公道話,今天是尊重你,沒有這樣挑戰你,我們事先會做一個預估。」

 

不知道是故意還是太快說出口,柯P這話完全說到了戴錫欽心坎,陳嘉昌的臉,看似超無奈又尷尬地看著柯P。

 

▼戴錫欽逼問北市警局長陳嘉昌,為什麼要下令不統計韓國瑜在6/1造勢人數。(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 vs.警局長陳嘉昌 vs.議員戴錫欽:「當初我們也是顧慮到,不必捲入不必要的聯想,局長你想太多,搞得神祕兮兮,而且讓人有不正當的政治聯想,市長你同意吧,我覺得他想太多了,多少人這不是機密吧,內部的...你沙盤推演總有個數字吧,想到再告訴我,齁,我是無辜的,呵呵呵。」

 

柯P到底站在哪邊啊。

 

柯文哲 vs.警局長陳嘉昌 vs.議員 張斯綱:「都不要公布人數,以免變成政治操作的藉口,這個我是同意,不過這樣你內部作業還是會有人數,你內部資料有常常就不知不覺,跑出去了。」

 

最後,陳嘉昌在柯P和戴錫欽,雙面夾殺下終於承認,警方不是沒統計造勢人數,而是這數字不能公開明講。

 

警局長陳嘉昌:「估的比實際來的人數還少,那多少不適合在這裡講,我私下跟議員報告可不可以。」

 

▼6/1凱道造勢盛況。(圖/東森新聞)

 

7萬、10萬、40萬,這樣的畫面,到底哪個人數才正確?

 

資深媒體人 黃暐瀚:「最像白衫軍的人數,那白衫軍宣稱有25萬,甚至有11萬,那不管哪個數字,是不是都超過我講的10萬門檻。」

 

韓國瑜首場凱道造勢結束,藍營對執政黨的怒火旺到,連北市警局長都遭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願為國粉身碎骨!柯P一句話酸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