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外情是幌子?朱學恒爆吳子嘉真正目的

2019/05/31 17: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原來男女關係只是煙霧彈?更辛辣的還在爆?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婚外情,韓國瑜不滿遭抹黑、按鈴提告。對此,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31)日在《政治神邏輯》中分析,吳子嘉的目的根本不是要挖出私生女、婚外情等指控,而是要讓韓國瑜到選舉前「疲於奔命」,並處理「金流問題」。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認為,儘管吳子嘉爆料讓韓國瑜支持者同仇敵愾、六月一日造勢氣勢也變得更好,但他分析,吳子嘉一直宣稱「有證據」,又不趕緊拿出來,就是為了要把戰線拉長,表示:「光是這件事,至少拉十天沒問題,加上偵查庭,就可以拉到十五天。」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指出,擠牙膏式的爆料就是在標題、資料都慢慢出來後,千刀萬剮才能繼續拖到十一月、十二月。朱學恒說:「這件事情還沒落幕,他不會一刀斃,慢慢戳、慢慢燒,韓國瑜疲於奔命是不是就會比較累?」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分析:「什麼操守問題?接著就是有金流問題,那為什麼檢調要查?就是錢!大家接下來慢慢看,現在這全部都煙霧彈,你們全部都錯了!真正有行政訴訟法是選罷法相關的東西,就算真的有婚外情,那有法律上的責任嗎?」朱學恒指出,這場戲很長,吳子嘉還可以繼續演五到六個月,他說:「大家要看穿陰謀家背後的想法,不要這麼容易跟著被帶走,這只是首部曲!」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獨家!綠中執會後慶功?宅神見他開喝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