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批蔡政府空談誤國 郭台銘實幹興國打造AI大國

2019/05/27 19: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針對目前政府總是天天喊口號開支票,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多次抨擊政府空談誤國,還公開說,自己是實幹興國派,並看準未來AI產值,可以全面提升台灣360行的產值與效能,郭台銘不僅在宣布參選前,打造台灣版AI智慧教材,未來還要將台灣打造成AI大國,以實質行動幫助台灣走向未來。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經濟是科技整合的代名詞,我要強調蔡總統,今天國家這條船的舵手,在妳手上妳有多少時間要關心,現在的經濟正在向下沉淪,做出正確的決策,不能在這邊只是說空轉。

 

AI應用無所不在,AI生活正全面導入你我生活 ,產值2019年更預估達到1.2兆,郭台銘培養新血 正面迎戰,要將台灣打造科技AI島。

 

鴻海工業大數據辦公室主任 高虹安:大概在一年前其實郭董他自己決定,開始印這本高中課本,高中生他們吸收課本的教育的內容,其實會比較傾向是用,比較圖像啊漫畫的方式,用可愛的這種大家很喜歡,少女漫畫圖片的方式,去學習到這些人工智慧的技術。

 

郭台銘呼籲所有參選候選人,都應該停止,各種空談與口水,台灣未來才再次看見活水。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 :我絕對不會講空話,我絕對不會開空頭支票。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