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侯友宜力挺館長 表示:不應因立場不同而論斷

2019/05/24 16:39 字級:
讀稿
侯友宜力挺館長 表示:不應因立場不同而論斷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受邀錄製莒光園地,遭到退役上校李天鐸在臉書指控有7項前科,認為他沒有資格代言國軍,為了證明自己,館長直播時曬出良民證,希望外界能還他一個清白,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活動時,力挺館長,認為不應該因為不同政治立場就對人論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館長」陳之漢受邀錄製莒光園地,遭上校李天鐸指控有7項前科。(圖/取自華視)

 

記者:「所以這張是什麼?」

 

「館長」陳之漢:「然後還有一些人說,我還沒PO這張的時候,館長認識警察啊,然後人家那麼快就拿到良民證,我們是按照程序填表申請,然後才申請到『良民證』。」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直播中秀出剛拿到手的「良民證」,回擊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的「七項前科說」,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20日在臉書指出,館長擁有毒品、竊盗等7項前科,卻參與國軍「莒光園地」拍攝,砲轟館長沒資格替國軍代言,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出席活動時,也替館長抱不平。


新北市長侯友宜:[館長他個人講話的語氣和態度,有一些江湖味道,但他也做了很多公益,就像我臉書說的臉白白、心黑黑,對的事就是對,錯的事就是錯。」

 

▼陳之漢直播秀出「良民證」,澄清自己的清白。(圖/取自館長直播)

 

侯友宜表示認識館長已經有幾年時間,上過幾次他的直播,表示館長對社會、治安等議題都相當關心,侯友宜強調,不要用人的外表或曾經來評論一個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要因為政治立場,不一樣的思維,就用不一樣的論斷,逼著人家要拿出良民證,我覺得這個不是一個正常的現象。」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不要因為政治立場,就用不一樣的論斷逼迫別人。(圖/東森新聞)

 

外交官劉仕傑也在臉書發文力挺館長表示,「就算沒有良民證,就算真的有前科,難道就不能拍攝莒光園地,不能幫助國軍,不能當一個激勵人心的人嗎,人生並非完美無瑕,一時歧路之後,還可以走回正軌,如果你願意」。


館長的強硬風格時常引發討論,受邀錄製莒光園地,也不免遭放大檢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