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清德稱國家機器介入?酸:初選還不需要

2019/05/24 15:41 字級:
讀稿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激烈,面對親英派不斷質疑黨主席卓榮泰沒收中執會,卓榮泰在臉書PO文,還原當天過程,但現在黨內已經變成兩派意見,各說各話,賴清德上節目時,砲火全開,說有國家機器介入初選,對此,立委陳明文酸說,初選還不需要動用國家機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總統初親英派質疑,黨主席卓榮泰沒收中執會。(圖/東森新聞)


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我身為五人小組協調小組,絕對不會正式對外對媒體,談到有關於五人小組必須要處理的事情。」

 

對黨內初選事情點到為止,再問下去,柯建銘真的不想再談了。


記者:「賴抱怨好像有被打壓?」


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你們都不用問我啊。」


記者:「賴院長說自己有背三個罪,出來參選兩個月背三個罪,還說有國家機器介入初選?」


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抱歉啦,我不能講啦。」

 

▼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不會對外提及五人小組的事。(圖/東森新聞)

 

柯建銘不想多談,因為現在黨內親英派,批評卓榮泰沒收中執會,讓他在臉書上澄清,還原當時情況,面對英派全面壓境,黨秘書長羅文嘉送上溫暖,臉書PO文為卓榮泰加油,更說了這句,「當你選擇人煙稀少這條路時,我一定會陪你的」。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卓主席是不會主持一個要變更規則的中執會,如果這樣子的話,僵局會變成無解,就是說你(雙方)不要只有嘴巴講說你愛台灣愛民進黨,你要做給我們看啦。」


還是希望雙方陣營能夠好好對話,但是就在賴清德上節目專訪時,說自己現在參選兩個月背了三個罪名,更影隱射有國家機器干涉黨內初選。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黨內的初選還不需要動用到國家機器,我想他也當過行政院長,他也清楚,所以我想這種說法是不公平的。」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互相刺激的話應該盡量減少,事實沒這麼嚴重,大家要互相退一步。」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認為,刺激的話應該少講,希望大家互相退讓。(圖/東森新聞)

 

黨內立委對賴清德的說法看法不一,反倒是一直被賴清德叫陣對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樣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怎麼一個初選一改再改,連方式都改,這個沒有辦法讓人信服,所以我覺得賴清德應該是受了很大的委屈。」

 

▼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認為,賴清德受了許多委屈。(圖/東森新聞)


替賴清德感到委屈,韓國瑜的說法,似乎也再度挑起民進黨總統初選的詭譎氣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