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訪日有不公開行程 柯P:外交不需敲鑼打鼓

2019/05/23 18:0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啟程前往日本,將與駐日代表謝長廷以及日本政要會面,備受關注。在機場時,柯文哲被問到,國民黨議員提議,要恢復重陽敬老金,柯P反酸,如果國民黨要變賣黨產來發的話,當然說謝謝,不過對於這一次訪日有許多不公開行程,柯文哲表示,外交不需要敲鑼打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啟程訪日,為期4天三夜,這一趟被外界視為,替總統大選鋪路,因此日方態度相當謹慎。


▼柯文哲啟程訪日,為期4天三夜。(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外交很多事情,不需要拿到檯面上敲鑼打鼓的,日本還是大國,他們處理外交關係上,有一定的SOP。」

 

除了會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弟弟岸信夫,柯文哲也將一一拜會日本政要,雖然嘴上說是城市外交,但這個參訪行程,觸碰的議題已經是總統等級。


▼外界認為柯文哲訪日是在替總統大選鋪路。(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們(日本)到底怎麼,去處理他們能源,他們防災上怎麼準備,我想有相當可以借鏡地方,所以這一次去日本其實是多重目的,就是這樣,(多重目的裡面,有沒有含總統級行程),這個也不會啦,我跟你講,其實市長每天,也是要處理(綠能)產業問題。」


要不要角逐2020,柯文哲不急著掀底牌,八月再說,但現在台北市議會國民黨,磨刀霍霍,打算恢復重陽敬老金,柯文哲反酸藍營。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國民黨要變賣黨產,來發重陽敬老金,我們當然跟他說謝謝,也不是啊,錢還是老百姓的稅金,如果我們要發重陽敬老金,那我們20-29歲青年節的時候,是不是發個青年鼓勵金,這個是這樣,花錢的大家都很高興,廢話我也知道啊。」


柯文哲狠酸國民黨不留情面,而民進黨家務事,蔡賴之爭延燒中執會,柯P隔岸觀火 。


▼國民黨議員打算恢復重陽敬老金,柯文哲狠酸。(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很慶幸我不是民進黨黨員,其實初選打到這裡來,怎麼做後遺症都很大。」


趁著藍綠初選一團亂,柯P鴨子划水,從中獲利拉抬聲勢,累積爭取大位的政治能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緬甸移工酒後「嫌熱」跳水塔 住戶喝3天屍水崩潰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