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若當選2020財產增加 郭台銘承諾:捐出做公益

2019/05/19 08:46 字級:
讀稿

目前在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郭台銘,昨(18)日下午和年輕人談低薪問題,他說,如果是他來拚經濟,會做得比蔡總統更好,還承諾如果當總統後財產增加,就捐出去做公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承諾當總統後就會捐財產做公益。(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任何今天我的財產,如果在我當了總統,將來過了幾年我不當了,所增加的部分我們全部會捐出來做公益。」

 

郭台銘承諾得很乾脆,有能力就幫人一把,因為他是苦過來的。


▼郭台銘大秀人脈,承諾有能力就幫人一把。(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一天睡三個小時做日夜兩班,我給大家講的是,我最了解各位需要什麼,如果中華民國總統這個國家機器讓我來運作,我一定讓你們隨時,我們一定有溝通平台,我有機會跟賈伯斯學怎麼做創新,我有機會跟貝佐斯學怎麼做電商,你放心,我當總統,他們都通通會來捧我的場。」


大秀人脈,還拿自己跟總統蔡英文比較。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我記得我看過一個報導,這個她在大一的時候念台灣最好的台大法律系,我記得她在開著汽車,上大學的時候,我是騎著摩托車在送貨。」


對蔡總統自認打破22K窘境,連三年調漲基本工資,郭台銘有些不以為然。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老百姓有沒有感,我想最重要,我們要苦民所苦,真的是 他們都沒有感受到,真是民眾無感。」


▼郭台銘認為,自己當總統會比蔡英文做的還要好。(圖/東森新聞)


民眾感受或許跟實際數據不同,有國際知名的經濟預測機構評估,台灣的經濟成長率可望成為亞洲四小龍之冠。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我想這個目前只有四、五月份,看不出來,當然台灣做為之首,這是最好的,這是我們對台灣經濟,可是我是希望如果說我們來帶的話,可能會比蔡總統來帶,我想會做得更好。」


雖然才剛踏上政治路,郭台銘顯然對自己的前景很有信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苦苓道歉求饒!館長一度淚崩 告到底內幕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