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昔日韓粉成韓黑 館長直播酸:囂張成這樣!

2019/05/14 19:50 字級:
讀稿
昔日韓粉成韓黑 館長直播酸:囂張成這樣!

健身網紅館長選前支持韓國瑜,但選後認為韓國瑜表現無法達到期待,加上韓粉不斷攻擊,讓館長火大,開直播開砲韓國瑜,粉絲留言,笑說館長正式從韓粉變韓黑。另一個從隊友變對手的,還有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因為楊秋興13號現身吳郭會後記者會,力挺郭台銘,還說若當初知道韓國瑜他連市長也不會支持,因為若真如此,等於是他推薦韓,變成詐騙集團共犯。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網紅館長陳之漢,開直播飆韓國瑜,從北漂青年到鋪路,全部罵一輪。


▼館長開直播飆罵韓國瑜。(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館長越罵越帶勁,粉絲留言,笑說館長正式從韓粉變韓黑,而另一個從隊友變對手的還有他。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我想16號,當天早上,我再對外說明好了。」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現身高雄辦公室,不對媒體多做回應,楊秋興出席13號,吳郭會後記者會力挺郭台銘,還傳出楊秋興向媒體表示,慶幸沒有進去高市府,因為我不知道,韓要選總統,若當初說要選總統,我連市長也不會支持,若真如此,等於是我推薦韓,變成詐騙集團共犯。


▼外傳楊秋興向媒體表示,若進高市府便成了詐騙集團共犯。(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感謝楊秋興縣長,在我選高雄市長的幫忙,好朋友就是,一輩子的好朋友,感謝他的幫忙,至於詐騙集團或等等,這些我都尊重他的說法,我只希望大家,能夠繼續當好朋友。」

 

去年韓國瑜剛選上市長,楊秋興一度被傳副市長人選,還積極牽線,韓國瑜、郭台銘雙雄合作,如今回頭反打韓國瑜,引發韓粉不滿,湧入楊秋興臉書洗版,痛罵他是騎牆派的最佳代表,還說你可以支持郭董,但不需要踩韓市長一腳,韓國瑜沒有對不起你,你卻給他狠狠一刀,背後插刀的奸臣等字眼。


▼韓國瑜則樂觀看待,認為楊秋興能幫助郭台銘了解南部。(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可以幫助郭台銘董事長,多多了解南部,有楊秋興帶領郭台銘董事長,這是非常正面的。」


不讓國民黨內鬥分裂,韓國瑜愛與包容,稱讚楊秋興對南部熟悉 ,但楊秋興選擇此時挺郭打韓,增添不少選戰話題。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