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質詢拍馬屁?竟叫官員全體起立為韓國瑜鼓掌

2019/05/14 21:09 字級:
讀稿

高雄市議會總質詢期間,常常因為市長韓國瑜和議員的唇槍舌戰,攻佔媒體版面,不管綠營議員是否將質詢當做得分紅利,韓國瑜面對質詢也經常故意不回答,甚至挑明了答詢時就是要說「高雄發大財」這五個字,換成藍營議員質詢時,韓國瑜經常笑得開心,每個議員五十分鐘的質詢時間常常模糊焦點,今天更出現了議員質詢時要官員起立為韓國瑜鼓掌,在民主社會的議事殿堂,相當罕見。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面對質詢也經常故意不回答。(圖/東森新聞)

 

藍營議員質詢,竟然叫全體官員起立為韓國瑜鼓掌,不要懷疑,這是高雄市議會,換成綠營議員質詢時,砲聲隆隆、步步進逼,雙方唇槍舌戰,這也是高雄市議會,但更多的時候。

 

藍綠壁壘分明,已經到劍拔弩張的地步。

 

▼挑明故意不回答,韓國瑜用高雄發大財來反制綠營議員。(圖/東森新聞)

 

挑明故意不回答,韓國瑜用高雄發大財來反制綠營議員,但換成藍營議員質詢卻笑得好開心。

 

▼執政黨議員頻頻做球護航。(圖/東森新聞)

 

執政黨議員頻頻做球護航,在野黨議員砲火猛攻,藍綠議員五十分鐘的質詢時間,常常模糊焦點,市長與議員用不同的方式癱瘓議事,最後淪為空轉,絕非常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館長怒嗆要做高雄市長! 推2政見被推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