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總統高雄上班 小英酸:先把質詢處理好

2019/05/14 19:16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節目談到,如果自己是中華民國總統會在高雄上班,引來各界討論!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有信心的說,這是假議題,因為韓國瑜在明年大選贏不了我。總統蔡英文則是酸說,韓國瑜應該先管好市政,尤其要處理好在市議會的質詢。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拋出未來總統可以在高雄上班。(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劉寶傑vs.韓國瑜:「假設是我韓國瑜的話,我在高雄上班不行嗎?我就在高雄上班不行嗎?行政院長在台北上班。」

 

這一番話已經夠明白,韓國瑜拋出未來總統可以在高雄上班,對現任總統來說,這構想當然是種叫戰。

 

總統蔡英文:「我覺得他現在,應該先把他的市政,尤其是市議會的質詢先處理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在議會答詢看完整版,不要看剪接版,蔡英文總統對我的質疑,我問她的三個問題,她也沒有回答。」

 

果然總統高雄上班成為隔空交火的議題,至於韓國瑜口中,總統在高雄,行政院長在台北,打了南北均衡的算盤。

 

▼韓國瑜拋出總統可以在高雄上班,成為隔空交火的議題。(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這外行,總統不是說,你在哪裡就能辦公,總統、行政院長之所以有力量,不是這個人有多偉大,而是因為帶著一個團隊。」

 

不只在任的不看好,就連還在拚初選,指名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奇才的賴清德,透過這話題展現信心。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這是個假議題,不會發生,因為明年總統大選,韓國瑜不可能贏得了我。」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有信心的說,韓國瑜在明年大選贏不了我。(圖/東森新聞)

 

綠營大動作,各個不客氣,藍營同志則是委婉中,話中也有話。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均衡南北是一個非常好的想法,是一定要做的,但是我們相信大家對於政治首都在台北,這是已經幾乎可以算是全民共識。」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目前情況怎麼去南遷,南遷是要整體長遠規劃,不是一下子。」

 

要履行對高雄市民承諾,韓國瑜索性拋出總統高雄上班,引發政壇交鋒話題,也可見2020總統大選,各方人馬已經開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