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青德」郭子乾吐苦水!賴清德:我明白

2019/05/13 23: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賴青德」郭子乾吐苦水!賴清德:我明白

文/鏡週刊

 

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13日)下午回到故鄉新北市萬里區,與模仿他的藝人「賴青德」郭子乾宣布啟動胖卡與民主咖啡車宣傳,將全台趴趴走,歡迎民眾與胖卡車合照打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子乾介紹胖卡車時,逗得賴清德不斷哈哈笑。郭還不忘加入時事議題,指最近黨內「有些小動作」,例如要把手機納入民調,一邊喊團結,一邊要改變初選規則。郭直呼:「我有委屈耶!」在旁的賴清德立刻回應:「我知道你的委屈。」

 

2人見面時,賴清德對郭子乾說:「青德兄你好,你青德,我也清德。」郭子乾笑回:「我的青沒有三點水,你比我清。」賴還不忘吐槽郭手上拿的平版宣傳照比較像他而不像郭。

 

▼(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說,他雖然沒辦法隨時出現在全台趴趴走的胖卡車旁,但若有空他就會出現,還會站上肥皂箱,談他的參選理念,或是在行程空檔以視訊方式與胖卡旁民眾互動。他也強調,過去從來沒有人用過這樣的方式競選,希望用新創方式讓更多人瞭解他的理念,

 

賴清德也說,他既然參加初選,就會打一場典範級的初選,他主張的5不原則讓不少人擔心變成「佛系選舉」,會被邊緣化,但他這次用胖卡車走透透,也是表達他參選決心,相信黨中央會公平、公正地處理黨內初選機制。

 

郭子乾隨後上車載賴清德出發前往基隆火車站前,預告傍晚5時賴將參加他主持的Yahoo!TV節目《鄉民大會》。上車後,郭還不忘提醒賴清德繫安全帶,否則會是錯誤示範。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郭子乾模仿「賴青德」吐苦水 賴清德:我知道你的委屈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