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逛一中街夜市 推銷美食大喊:趕快買

2019/05/12 11:3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逛一中街夜市,立刻吸引大批人潮擠爆現場!柯P在品嘗美食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受到郭董的啟發,他現場親手做了一杯手搖飲還不忘宣傳。行程一個接著一個,讓柯P沒辦法慶祝母親節,柯媽媽對此表示沒有關係,因為家裡本來就沒這個風氣。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柯P現身台中一中街夜市,還親自做了一杯手搖飲(圖/東森新聞)

 

民眾:「來揮手,市長跟他們揮手,市長好。」

 

柯文哲揮揮手,立刻引來現場歡呼,現身台中一中街夜市,走到哪裡人潮就跟到哪,再次展現高人氣。

 

民眾:「注意安全,小心,小心。」

 

許多人搶著跟柯P握手,也有人拿出手機捕捉他的身影,由志工舉著柯P看板幫忙開道,品嘗福州包、雞排,還不忘喝杯珍珠奶茶。

 

飲料店商家:「不用,放著就可以了。」

 

柯P還親自做了一杯手搖飲,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前陣子,郭董在台中longstay的啟發,不忘幫忙宣傳。

 

台北市長柯文哲:「好吃,趕快買一杯。」

 

▼柯媽媽說家裡本來就沒有慶祝母親節的習慣,柯P也從來沒送過禮物(圖/東森新聞)

 

但柯P先前曾酸攤販經濟不是發展的長遠之道,如今深入夜市,似乎想向外界傳達自己重視庶民生活,替2020大選展開布局,外縣市行程一個接一個,讓柯P沒辦法替媽媽慶祝母親節。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其實我們柯文哲從小到大沒送過我母親節禮物,一次都沒有,我沒這個風氣,我家裡也沒這個風氣。」

 

柯媽媽不放在心上,說家裡本來就沒有慶祝母親節的習慣,柯P也從來沒送過禮物,反倒是夫人陳佩琪送了不少東西。

 

▼曾經送過布料跟首飾,讓柯媽大讚還是陳佩琪比較貼心(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我們陳佩琪娶進來,她都照風俗習慣,母親節或是我生日,她會買東西來送,第一次送我布料,讓我去做漂亮衣服。」

 

曾經送過布料跟首飾,讓柯媽大讚還是陳佩琪比較貼心,但對她來說最大的禮物,恐怕還是柯P能夠心想事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