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備詢遭批耍猴戲 議員:綠營故意激怒他

2019/05/11 09:21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在市議會備詢的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上節目分析,這可能是有心人士故意要讓韓國瑜看起來好像答不出來,影片經過剪輯加工後在網路上瘋傳,藍綠空戰已經全面開打,他還說真的要整一位首長有太多方式,實在很容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孫大千分析,這可能是有心人士故意,要讓韓國瑜看起來好像答不出來(圖/東森新聞)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要整一個部會首長或者是市長,你要他回答不出來,太容易了,現在對民進黨的人來說,或者對時代力量來講,他們要的就是,韓國瑜看起來好像回答不出來,那最後有沒有答出來不重要。」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上節目分析,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市議會無端遭受猛烈攻擊,背後可是有一連串計畫。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接著就送到中央廚房去加工,加工完了就變成當天在網路上的畫面,網路上有的畫面,有一些電台馬上,電視台就馬上拿這個畫面做成新聞,交錯不斷在使用,這就是我剛才在講的,空戰已經全面開打。」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替韓國瑜說話(圖/東森新聞)

 

孫大千提醒,藍綠空戰早已開打,有心人士只要有素材,就能剪輯出特定效果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就連高雄市議員對此也感到非常奇怪。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韓國瑜市長要回答的時候,就請他坐下,再下一題,那如果說市長說這個東西,我們有具體的,我們請局長來代為回答的時候,她又說要局長回答那不用,那你坐下,韓國瑜市長就在那邊站起來,坐下,站起來,坐下,一共18次。」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替韓國瑜說話,近來在市議會質詢的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在市議會備詢的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康裕成還中間講了一句話,她講說小抄來了,趕快唸,我覺得講這個話,我跟你講,為什麼韓國瑜覺得非常不舒服,一定會有一些細節,的確是由局處首長來提供,他就把這資料跟大家報告,康裕成看到市長要講的時候,他就講說來小抄遞過來,好像作弊的樣子,感覺起來民進黨的黨團,綠營的就是故意要激怒韓國瑜,就是要羞辱他。」

 

黃紹庭認定綠營就是要激怒韓國瑜,而這個方式似乎也收到成效,藍綠交鋒從高雄市議會點燃戰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黃捷答不出這2題 洪孟楷批:誰才在耍猴戲?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