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郭會5月13日登場 郭台銘:初選盼經過辯論程序

2019/05/10 11:15 字級:
讀稿
吳郭會5月13日登場 郭台銘:初選盼經過辯論程序

國民黨總統初選辦法,將在5月15日公布,主席吳敦義陸續跟有意參選人見面,其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最後一位跟吳敦義見面的人,兩人原本表定5月11日見面,更改到5月13日,郭台銘說,自己已經準備好可以見面,是主席沒空才延期,而針對初選辦法,郭台銘也表示,希望能辯論,民調也應該要納入手機民調。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5月15日將公布國民黨初選辦法。(圖/東森新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的堅持是,希望能經過一個辯論程序。」


這一番話現在公開說,就在5月13日吳郭會中,當然還會親自說給主席聽,郭台銘是最後和主席見面的初選參選人,原以為黨中央因為體恤郭台銘美國行,需要緩一緩休息,但似乎說法不一。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要不要到黨部去舉辦這個,早一點舉行吳郭會,現在是他排不出時間,不是我排不出時間。」


不論是誰比較忙,反正都會在5月15日初選辦法公布前全都搞定,而郭董不只喊話辯論。


國民黨不打算採取手機民調,這點可讓郭董也拿出民進黨來比。


▼郭台銘表示,希望國民黨能納入手機民調。(圖/東森新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民進黨呢,我應該叫他民主退步黨,小英總統不敢接受民主初選程序,這點我是支持賴清德的,但是這個賴清德說不願意支持手機民調,那我是支持蔡英文的,我跟吳郭會我也會講,我是支持手機民調的,這問題都可以克服,因為你現在年輕人,大部分都用手機。」


遊戲規矩有想法,也可見郭台銘參選越認真,郭台銘也鬆口自己起心動念,就在四月開始。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後來我到日本去,我記得是4月10日,我住的地方離皇宮很近,聽說櫻花不錯,可是我過去不旅行,那天正好有兩個小時空檔,我想我應該整理我的思緒什麼叫令和,就是要和平不要戰爭,就觸動了我。」


▼郭台銘分享動心選總統原因,是在日本旅行的時候。(圖/東森新聞)

 

當下郭台銘也寫一首詩告訴太太,詩中人民富,誰敢當,不求名,不求利,八千里,雲和月透露自己要參選的決定,短短一個月,郭台銘大動作投入選戰,策略布局,相當積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