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主題餐廳空出店內空間 打造韓粉溫馨基地!

2019/05/10 11:29 字級:
讀稿

北中南各地都有許多韓國瑜粉絲,用實際行動支持他,像是一名在台北經營主題餐廳的王老闆,因為欣賞韓國瑜敢言,因此特別在店內空出一個空間,擺放韓國瑜周邊商品,希望能讓喜歡韓國瑜的朋友,有一個可以一起分享挺韓心情的空間。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北一間餐廳的王老闆,在餐廳擺放韓國瑜的周邊商品。(圖/東森新聞)

 

放眼望去,不同的韓國瑜周邊商品,扇子、玩偶、鑰匙圈、保溫瓶等,應有盡有,這裡其實是一家以哆啦A夢為主題的餐廳,但因為老闆是忠實韓粉,因此特別將店內部份空間,來擺放韓國瑜的周邊商品。

 

主題餐廳老闆王麒傑:「覺得韓國瑜他夠真嘛,很有那個拚勁,願意為基層打拚,之前選舉1124的時候,就看到他那份拚勁啊,就真的是深深被他吸引。」

 

老闆表示支持韓國瑜,就是因為深深被他的人格特質所吸引,因此希望能讓一樣喜歡韓國瑜的粉絲,有一個可以一起聚會和討論的空間,才會特別設置了這樣的環境。


▼王老闆表示,不管韓國瑜選或不選,都會支持他的決定。(圖/東森新聞)


韓粉王小姐:「早上起來(韓粉群組),第一句話大家問個安什麼的,大家都很熱情,有的就會說講些話彼此鼓勵加油,就跟著韓市長走就好了。」


店內也能看到,不時有韓粉進來店裡逛一逛看看有什麼新進商品 ,對於韓國瑜身為死忠韓粉的王老闆表示,絕對會挺他到底。


主題餐廳老闆王麒傑:「我們是喜歡他的人格特質,就是支持他,選不選喔,其實我覺得我喜歡韓國瑜,那我覺得他選與不選,我都是喜歡他,就是全力支持他,這樣是最重要的。」


▼王麒傑希望能有個空間,能讓韓粉們互相分享心情。(圖/東森新聞)

 

不只南部有熱情韓粉,北部也有許多熱血的韓國瑜忠實粉絲,希望透過貫徹韓市長的理念,愛與包容,用行動支持韓國瑜。

 

韓粉們:「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