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副手找到了? 韓國瑜終於鬆口和他配

2019/05/08 19:40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找來虛擬偶像虎妮擔任六月觀光代言人,除此之外還跟荒謬大師沈玉琳同框直播,介紹三民夜市美食,兩個人一搭一唱笑料十足,沈玉琳甚至說要跟韓國瑜一起去夜宿,不介意兩個大男人一起擠同張床,把韓市長逗得哈哈大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為了行銷高雄,找來虛擬偶像虎妮與沈玉琳合作。(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愛玉好吃,口感好,價格公道。」


對著鏡頭說愛玉有多好吃,韓國瑜樂當推銷員,要把高雄行銷出去,再次跟荒謬大師沈玉琳合體。


藝人沈玉琳:「我還滿想去體會那個,鋪路工作人員的辛苦啦,就是我是吃得了這個苦啦,不曉得市長可不可以啦!」


高雄市長韓國瑜:「沒問題,哈哈哈。」

 

兩個人在車上一搭一唱聊天,笑料十足,沒想到沈玉琳竟然說,要跟韓國瑜一起去夜宿。


藝人沈玉琳:「因為夜宿也不方便打擾人家,給人家要太多房間嘛,所以我打算跟市長睡在一起。」


▼韓國瑜與沈玉琳一搭一唱,兩人展現好交情。(圖/攝自 聲仕傳播工作室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的榮幸,我不怕他打呼。」


說要一起睡,還十指緊扣展現好交情,韓國瑜和沈玉琳不僅去三民街,還到鳳山行政中心換上皮衣,戴墨鏡,合體搞笑,兩個大男人湊在一起超吸睛。

 

節目製作人林仕鵬:「上一次的反映非常的好,有將近兩三百萬人的觀看,所以這一次我們就特別再邀請韓市長,一起來跟我們合作。」


高雄市長韓國瑜:「玉琳哥給我一個,爆炸性的消息,希望能促成沈韓配,哈哈哈,太鬧了,太鬧了。」

 

▼沈玉琳也開玩笑的和韓國瑜說,希望能促成沈韓配。(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所以沈韓配的意思是,跟高雄市的觀光庶民經濟有關,不是政治性的,也不要聯想太多。」


除了和沈玉琳合體宣傳高雄,還找來虛擬偶像虎妮擔任六月代言人,為了衝觀光,韓國瑜拚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慘了!蔣萬安爆韓粉不理性 韓國瑜說話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