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首曝光!郭董參選當下 傳這首詩給愛妻

2019/05/08 19: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首曝光!郭董參選當下 傳這首詩給愛妻

郭台銘首富挑戰總統大位,一向低調溫柔的妻子曾馨瑩,卻是全力反對,認為已經非常幸福了,為什麼還要選總統,郭台銘說曾馨瑩離家出走,因此下班要趕快回家當奶爸,不過郭台銘近日接受《天下雜誌》專訪時透露,當初決定參選的當下,他特別傳了「一首詩」給曾馨瑩,來表達「我做大事,妳顧家」!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郭台銘決定參選當下,傳了這首詩給曾馨瑩!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日前宣布要參選2020總統大選,為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不過他卻自爆老婆曾馨瑩在得知他要參選後,竟憤而離家出走。據《天下雜誌》報導,郭台銘決定參選的當下是4月10日,他人正在日本,並趁著難得的空檔欣賞櫻花,並順便整理思緒。郭台銘說,他想到日本的新國號為「令和」,這象徵著要和平、不要戰爭,這也深深觸動了他。在決定參選當下,郭台銘自爆傳了一首詩給妻子曾馨瑩,內容為「臨皇居旺太陽,賞櫻花思未來,中華情台灣恩,人民富,誰敢當,不求名,不求利,八千里,雲和月」,藉此表達要參選總統之意。

 

▼郭台銘決定參選當下,傳了這首詩給曾馨瑩!圖/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決定參選當下,傳了這首詩給曾馨瑩!圖/東森新聞

 

對此,曾馨瑩回傳「您雄心大志,不求名利,我也不求名利,只求家人寶貝平安、健康、快樂,簡單對我來說就是一種福氣」。曾馨瑩當時戴著墨鏡從日本搭機返台,她在抵達桃園機場,看到媒體守候時有些驚訝,面對媒體問到,郭台銘這幾天當起奶爸的心情時表示,「父母總是有不同的工作,其實真的驚動大家了,我是想出去透透氣,只是要自己靜一靜而已」。至於記者問到,是否會與郭台銘再討論選總統事宜,她說「等之後再說吧」,隨即頻頻說謝謝,離開機場。

 

▼郭台銘決定參選當下,傳了這首詩給曾馨瑩!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決定參選當下,傳了這首詩給曾馨瑩!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真的怒了!忍你好久 說重話砲轟韓國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郭台銘 總統 曾馨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