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就是要你關門!安親班控李慶元護樁腳施壓

2019/05/08 17:50 字級:
讀稿
嗆就是要你關門!安親班控李慶元護樁腳施壓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被指控,為了替樁腳出頭,向政府官員施壓,不斷對木柵一間安親班開罰,安親班業者出面指控,三年前,安親班做漏水工程被鄰居檢舉,懷疑鄰居就是李慶元的樁腳,業者甚至提供和建管處的錄音檔,清楚聽到《建管處》說,因為不這麼做,就會得罪議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木柵一間安親班,疑似長期受到議員的施壓。(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我可以不當議員,但我就是要你關門。」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火氣好大,指著業者,揚言要讓安親班關門,甚至還在安親班外掛上布條,但安親班業者反控,是他不斷施壓。


安親班業者楊先生:「我心很累,後續這邊我不知道要怎麼辦,等於說只能等李慶元怎麼凌遲我。」


整起事件要從105年講起。


當時安親班正在進行漏水裝修工程,但樓上鄰居陳姓婦人就向建管處檢舉安親班,未經申報動工,不過建管處上門稽查,表示並無違法,沒想到之後卻又收到市府公文,被依建築法裁罰6萬,之後發現是議員從中施壓。


安親班業者楊先生:「建管處的人員甚至都在電話裡面表示,他們承受了很大的壓力。」


▼安親班業者楊先生表示,建管處也坦承承受很大壓力。(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教育局前教育課專員:「議員告訴我們,這個幼兒園可能有這樣的違規,他已經是民意代表了,今天一般民眾來陳情,我教育局接到,我都該本於職責,去做事實的了解。」


台北市教育局政風室官員:「我知道李慶元議員有特別關心這個議題。」


在同年年底,教育局也到安親班稽查,不過其中一名稽查人員,實際上是李慶元議員辦公室主任。


李慶元議員助理:「總共拍到有31位學童一起進入下方的安親班。」


遭控安親班園長:「路隊當中很多小朋友,其實不是我們安親班的學生。」


▼台北市教育局政風室官員表示,知道李慶元議員特別關心此事。(圖/東森新聞)


楊先生前前後後總共被開罰24萬元,家人也受到波及,妹妹早產,媽媽中風,憤而向樁腳也就是鄰居,提告惡意檢舉,獲賠20萬,但判決出爐後,李慶元卻突然到安親班怒嗆要讓自己關門,楊先生現在不排除關門,而李慶元則沒有回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