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人造謠跳票!郭台銘:投資威州計畫不變

中央社 2019/05/06 06:0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有人造謠跳票!郭台銘:投資威州計畫不變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5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想分享威州投資的正確資訊,因為看到一些有心人士不斷造謠,說他跳票、沒有信用,在這裡,要嚴正聲明這不是事實。他說,投資威州計畫不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郭台銘目前人在美國,日前會晤美國總統川普,向川普保證威斯康辛州投資案沒有生變。郭台銘指出,這次到訪威州,現任州長還親自到機場迎接,彼此有共識,選舉時的選舉語言,都應留在過去,不管是哪個政黨執政,每位州長都很關心就業,關心經濟成長,鴻海在威州的投資從沒停過。在2020年5月落成時,也將再邀請州長蒞臨,共同見證我們合作的成果。

 

他說,美國2020也要舉行總統大選,有許多反對我好朋友川普的媒體,有意在威州投資案上放大檢視,再加上台灣有些陣營刻意操作網軍輿論,形成所謂跳票的不實謠言,但經過與州長的成功會談後,已徹底打臉這些造謠者了。他表示, 「我,郭台銘相信,事實勝於雄辯,我們要讓謠言止於智者。」他說,「再次強調,投資威州計畫不變」。

 

郭台銘說,布局全球是企業必走的道路,也是台灣的發展方向,中華民國是我們的根,當然更要投資。

 

蔡總統日前在臉書分享拚經濟的成果與在中美貿易戰中,總統的責任與任務,以及台灣重要布局包括走出低毛利的代工模式,為年輕人創造有競爭力的未來,被認為是回應郭台銘。他也回應蔡總統談話說,過去的投資不說,別忘了不久前他才和高雄市政府簽訂合作備忘錄,鴻海要以智慧工業及農業雙引擎,來協助高雄發科技恆財,在高雄興建智慧工廠、提供科技服務,擴大招募雲端、AI及大數據等人才。

 

郭台銘說,「再次強調,請有心人士,不要誣衊我對台灣這片土地長期的關心與努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會見川普 臉書控遭特定媒體攻擊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