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消除威洲投資生變疑雲 郭台銘邀記者參觀廠房

2019/05/03 11:48 字級:
讀稿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到美國華府拜訪完川普之後,為了消除外界對於威洲投資案生變的疑問,還特別邀請記者,從華府搭成他的專機,一起飛到威州參觀他的廠房。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美國華府拜訪完川普之後,馬不停蹄前往威洲,還邀請記者一起搭乘專機,東森新聞採訪團隊,也獲得專機內部的第一手畫面。

 

東森記者王一如:「我們可以看到,這裡有雜誌。」

 

▼專機裡頭應有盡有,在座位後方放了雜誌、水、點心,看到座位後頭的空間,可說是別有洞天。(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王一如:「後半段這裡呢,是六個人的座位,其實每個座位都非常的寬敞,而且是真皮沙發。」

 

除了前方的座位區,後方還有真皮沙發,要讓郭台銘可以舒舒服服度過飛行之旅,累的時候還有專人幫忙鋪床。按下開關椅墊開始往前延伸,接著把坐墊拿下來就能變成寬敞的床鋪。

 

郭台銘專機空服人員陳小姐:「這其實是非常的寬的,睡個兩個三個成人,都是沒問題的,因為我們測試過了。」

 


▼兩邊座椅都能同時鋪成床,專機上空服人員專業經驗相當豐富,帶給郭台銘無微不至的服務。(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專機空服人員陳小姐:「董事長說我要休息了,我們就會,好立刻馬上。」


▼郭台銘的專機,空間寬敞就連廁所都跟一般飛機不一樣。(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王一如:「為什麼看了半天都沒有看到廁所,原來他是藏在這個下面,是不是非常隱密,把這個拉下來的話,就能再坐一個人。」

 

對於郭台銘來說時間就是金錢,會買下私人飛機也是為了節省時間,自掏腰包買的專機,卻有95%的時間拿來辦公、出差用,從華盛頓到威洲,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也不能夠輕易浪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