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神同行!郭台銘專機送媽祖關公到威州

2019/05/03 11:30 字級:
讀稿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大手筆邀請了六家台灣的駐美記者,和他一起搭乘專機到美國威州,又帶他們去工地看蓋廠進度,又讓他們看到威州州長親自來接機還暢談半小時。這目的到底是什麼?來看我們特派員王一如來自威州的報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這趟來威州有三個主要的目的,第一個就是要護送媽祖和關公到威州廠房。(圖/東森新聞)

 

美國特派員王一如:「我人現在就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專機上,我們可以看到郭董事長,他的懷裡抱了一座媽祖,這是預定他要,帶到威州的廠房工廠去安神,要來保護廠房和他的員工。」


▼而在專機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再度和媒體強調,希望中國給台灣多一點國際空間。(圖/東森新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如果台灣中華民國,在國際沒有生存的空間,會導致兩岸和平的基礎不穩定,不只是帽徽(被馬賽克)的問題這麼簡單,要正視中華民國是存在的。」


▼郭台銘邀請駐美記者看到威州州長親自來接機還暢談半小時。(圖/東森新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第二點是跟新的州長見了面,大家希望説再協調一下,有一些投資是不需要雙重確認一下,那他有很有誠意來看我,專門提早到機場接我飛機,我們這個會開在機場的會客室談了半個鐘頭,談得很好,今天大家都非常的清楚,我們的這個投資計劃沒有做任何的改變,第三我就是退出江湖了。」

 

美國特派員王一如:「郭台銘董事長表示,這將會是他最後一次,來到威州的富士康,因為他即將要轉換跑道,所以就會在這一次做最後的交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分藍綠! 郭董:當總統組「勝利者聯盟」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