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拋「為何中國人要打中國人」 蔡嗆:適合講給大陸聽

2019/04/29 16:10 字級:
讀稿
郭拋「為何中國人要打中國人」 蔡嗆:適合講給大陸聽

蔡總統上午左右開弓,針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提到,軍購不應該為了買而買,以及,中國人不打中國人說法,總統回嗆,郭董的話應該講給大陸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司儀:「請動土,第一鏟開土平安。」

 

參加動土典禮,見證產業在台投資,總統藉機向外招商,強調台灣投資環境已經打好地基。

 

▼總統蔡英文參加動土典禮,見證產業在台投資。(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那投資台灣就是今年最熱門的事情,我相信你們的努力,我們投資人都看得到,他們一定會『吃好道相報』,我們一定會有更多的人,來台灣投資。」

 

蔡總統打出引起為傲的經濟牌,不讓未來可能的對手,郭台銘專美於前,2人在拚經濟較勁,也再度為軍購交鋒,針對郭台銘提到,中國人不打中國人,以及軍購不應該為了買而買,蔡總統回應酸度破表。

 

總統蔡英文:「郭台銘董事長也會同意我,不論是哪一國,或是哪一國的人,不應該用武力來破壞和平,郭台銘董事長講的這些話,應該是比較適合講給中國大陸聽,那我們再講一次,我們的國防是為了自衛。」

 

▼蔡英文反嗆郭台銘應該向中國大陸喊話。(圖/東森新聞) 

 

反嗆郭台銘應該向中國大陸喊話,而蔡總統上午左右開弓,黨內對手賴清德提到2016年,對他個人而言,是選總統最好的時機點,總統暗酸賴清德。

 

總統蔡英文:「2016年不是賴院長剛選完連任嗎,這個是他的說法,我沒有什麼評論。」

 

面對黨內初選,蔡英文輕鬆以對,反觀賴陣營,希望速戰速決,拋出5月1號進行民調的想法,不過時間緊迫,通過可能性不高,小英總統保持自己的節奏,空軍陸戰全面啟動,要闖過初選這一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