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玉山科技協會會韓國瑜 稱「香港運將也盼選總統」

2019/04/29 15:58 字級:
讀稿
玉山科技協會會韓國瑜 稱「香港運將也盼選總統」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玉山科技協會的成員見面,他們和韓國瑜分享,到香港就連計程車司機也知道韓國瑜,希望他能選總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用不用,遠一點遠一點,分別打光分別打光。」

 

有朋自遠方來,高雄市長韓國瑜悶了好幾天,終於開了這麼一個小玩笑,一個多禮拜前,韓國瑜才在美國和這群玉山科技協會成員見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玉山科技協會的成員見面。(圖/東森新聞)    

 

玉山科技協會理事長陳鈞亞:「日月光的長官,我們華泰,華泰電子董事長。」

 

成員好多都是大企業老闆,韓國瑜把握機會,推銷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軍事隧道找出來,一找就200多條,從來沒有運用它,隧道在那邊幾10年,軍事迷這是很吸引人,過去通通沒有發覺,我請觀光局找出來,現在好像日本團,也要來參加。」

 

玉山科技協會,也捎來好消息。

 

玉山科技協會理事長陳鈞亞:「我們準備有一個很大,玉山會議在高雄,有一個在台灣,得到少林武術冠軍好幾屆,那在美國以後,他也開了武術館,教育台灣子弟少林功夫,他也要同一時間來高雄,可能希望辦一個,全世界武術比賽。」

 

還錄了這麼一段影片,說是在回台前香港遇到小黃司機,小黃司機也想韓國瑜選總統。

 

▼香港的小黃司機也想韓國瑜選總統。(圖/東森新聞)    

 

香港計程車司機:「我希望你選總統,一定很有機會的。」

 

玉山科技協會理事長陳鈞亞:「很驚訝很驚訝,幾乎大家對韓市長,都非常有興趣。」

 

韓國瑜訪美時,玉山科技協會多次安排見面,現在又回訪,除了告訴韓國瑜,一定會遵守投資高雄諾言,在韓國瑜可能宣布選總統前夕,來給韓國瑜溫暖,也盼能給定心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