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諷柯P北區召集人 蔡正元酸爆羅智強

2019/04/29 17:14 字級:
讀稿
遭諷柯P北區召集人 蔡正元酸爆羅智強

高雄市長韓國瑜陷入4千萬競選經費風波,殊不知卻讓國民黨自家人先內鬨起來,市議員羅智強不滿蔡正元酸他是羅大總統,再度砲轟他根本明著打韓,暗助柯文哲,明明是國民黨員,卻還兼任國會黨要職,而針對羅智強的指控,蔡正元不甘示弱回嗆,對羅智強的智商,表達敬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我在這裡向羅智強大總統的「智商」,表達歉意。」

 

韓國瑜4千萬競選經費風波延燒,羅智強再轟,始作俑者蔡正元,蔡正元不甘示弱再度回嗆!

 

▼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嗆聲,對羅智強的智商表達歉意。(圖/東森新聞)     

 

前立委蔡正元vs.北市議員(國)羅智強:「(加入挺柯P國會黨,不要那麼噁心),他可能腸胃不太好,如果有噁心的時候,記得吃一吃強胃散,(砍死了所有太陽之後,就是柯文哲當總統),我跟柯文哲從來沒有接觸過,我跟他素來是政壇上敵人,是看過張善政來訪,但談什麼我也不了解,(哈哈哈哈哈哈,厲害,你砍人的戲路,真的很寬廣),大總統的謀略,很有眼見,這超乎我的智商,當了大總統就職那一天,要聘起我為當你的總顧問,我倒是很樂意,不計前嫌幫你忙。

 

羅智強更不滿,蔡正元明著打韓,暗助柯文哲,卻還說自己挺韓。

 

前立委蔡正元vs.北市議員(國)羅智強:「我支持韓國瑜,不支持郭台強,郭台銘,(這不是變色龍,什麼是變色龍)。」

 

▼羅智強不滿蔡正元暗助柯文哲,卻說自己挺韓。(圖/東森新聞)     

 

蔡正元口中的「郭台強」,其實就是郭台銘弟弟,雙方恩怨,起因2006年,中投公司任命,蔡正元為中影董事長,事後郭台強的夫人,與合夥股東莊婉均,買下8成2股權,蔡正元因此失去董座。當時蔡正元還拒絕移交。

 

正崴精密董事長郭台強:「莊姐和蔡先生之間,有什麼爭議,我們不清楚,也不想去過問。」

 

而到2007年,蔡正元服務處遭槍擊,開槍小弟翁炳堯出獄後,在2017年指稱,郭台強正是幕後藏鏡人!蔡正元還告郭台強,但最終不起訴,成羅生門,只能說,蔡郭恩怨,真的說有血海深仇,一點也不誇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