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甲媽繞境「政星」雲集 陸續參拜巧妙避開

2019/04/08 11:10 字級:
讀稿

今年大甲媽祖繞境活動「政星」雲集!有意角逐2020總統大位的政治大咖幾乎到齊了,儘管每個人行程卡得剛剛好,但幾乎不同政黨全都巧妙避開,王不見王,而這樣精準的安排,幕後策畫者外界猜測就是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他本人這次就全程陪同所有的政治人物參拜,緊盯控場,避免有突發意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11點抵達台中大甲媽祖廟,下午1點換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到場,同樣由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帶領參拜。


▼今年的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幾乎是「政星」雲集。(圖/東森新聞)

 

今年的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幾乎是「政星」雲集非常熱鬧,有民眾笑說幾乎要選總統的都來了,不過就算政治人物一個接一個,但幾乎不同政黨全都巧妙避開王不見王。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近兩點抵達,但結束後兩點半卻是從後門離開,外界猜測,就是為了避開,緊接著3點即將抵達的總統蔡英文。

 

幾乎韓國瑜前腳一走,留下台中市長盧秀燕,2點55分蔡英文就率領蘇嘉全和林佳龍出席重頭戲,也就是請媽祖上轎儀式,向來都是由現任總統負責,只是總統現身公開場合,維安都得提前準備,但前一個小時才有大批韓粉迎接韓國瑜,對維安來說就是一大考驗。

 

▼總統現身維安都得提前準備,但前一個小時才有大批韓粉迎接韓國瑜,對維安來說是一大考驗。(圖/東森新聞)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我們都是開放的,他們幾點要來,都會跟我們廟裡連絡,我們沒那麼厲害啦,哪會那麼安排,我們的時間,給他們選他們的時間。」

 

儘管顏清標笑說沒有介入安排,不過每個人行程幾乎卡的剛剛好,只要有人延後或突發狀況,難保不會半路碰面,這樣精準的安排,對於在政壇打滾超過20年的顏清標來說,政治敏感度可不能少。 

 

▼媽祖上轎儀式,向來都是由現任總統負責。(圖/東森新聞)

 

親自迎接韓國瑜,為了確保沒有意外,流程能順利進行,顏清標這回全程陪同緊盯控場,兒子顏寬恆也不敢鬆懈。之後顏清標參拜甚至站在總統蔡英文旁邊,這樣的「扶轎政治學」小細節的眉眉角角,從一場廟會盛典似乎也能看出端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