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PO文疑不選2020?王金平:兩碼子事

東森新聞 2019/03/31 15: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發文「這4年讓大家看到高雄成長」,另外在活動場合高歌,還唱了「堅持不考慮2020」,被解讀為可能不參選2020了,對此,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粉絲團也到韓國瑜市長臉書按讚,表達支持。難道是要讓韓國瑜專心拚經濟,選總統他來?王金平澄清,這是兩碼子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到台南大天后宮春祭,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受到熱烈歡迎(圖/東森新聞)

 

司儀:「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到台南大天后宮春祭,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受到熱烈歡迎,各界關注藍營2020大選,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深夜告白,要用4年時間,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似乎也宣示不選總統。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到現在為止,我還沒有跟韓市長談選舉的事,那讓人民過好生活,我想他這樣理念跟目標,我們是全力支持。」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發文,表示要用4年時間,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圖/東森新聞)

 

其實就在韓國瑜表態的第一時間,王金平粉絲團就到韓國瑜的臉書留言說,「韓市長,永遠挺你,大力支持」想不到卻被大批網友留言狂酸,對此公道伯不受影響,展現他工商界的號召力,用行動繼續支持。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我以實際行動,希望共同來拚經濟,除了市民經濟以外,產業經濟也能從此翻轉。」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跟韓市長見面時說你們放心,我跟韓市長只有相互支持,我們共同合作。」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強調互相支持,只有團結合作才能勝選(圖/東森新聞)

 

不管韓國瑜最終會不會參選,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強調互相支持,只有團結合作才能勝選,而不是消耗彼此。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常常講我們像一個球隊,因為球隊有好多位主力投手,那每一位主力投手都要很強,我們國民黨團隊就會更強,雖然最後上場的一定只有一位,我們大家都團結一致支持這一位。」

 

用國球來比喻,想透過庶民語言讓民眾了解,國民黨2020想重返執政,如果「韓」流不來能否勝出,就看這位最強投手究竟是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