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唱:堅持不考慮2020 深夜再發文

2019/03/31 14:36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藍營呼聲最高的2020總統大選熱門人選,尤其出訪中國大陸之後勸進的聲量更大,韓國瑜昨(30)日又被問到選不選總統,他乾脆用唱的堅持不考慮2020,白天輕鬆面對,深夜臉書PO文嚴肅的說,「眼前這些名利、掌聲、網路聲量、韓流現象都是包裹著蜜糖的毒藥,有一天終究會退,還說就算踉蹌、步履維艱,也會用4年時間,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難道真的不選2020嗎?其實韓國瑜從來都沒把話說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白天輕鬆面對選總統的問題,深夜臉書的PO文卻嚴肅了起來(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堅持不考慮2020。」

 

選不選總統,韓國瑜這回邊唱邊走人,把媒體甩在後頭,白天輕鬆面對,深夜臉書的PO文卻嚴肅了起來。

 

每次的說法都差不多,就是沒有說出「我不選」,還丟出俏皮的歇後語。

 

▼韓國瑜昨(30)日又被問到選不選總統,他乾脆用唱的堅持不考慮2020(圖/東森新聞)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真的不要2020嗎?)聽我說一句,老鼠拖拖鞋,大的在後頭。」

 

高雄市長韓國瑜:「拖鞋的面積比老鼠還大,意思是說很多話,回到台灣之後,再來闡述跟表達。」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藍營呼聲最高的2020總統大選熱門人選(圖/東森新聞)

 

總愛把「一切回去再說」掛在嘴邊,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回來台灣後,真的把選不選2020講清楚了嗎?在黨內初選機制或徵召搖擺不定的情況下,韓國瑜選不選2020,恐怕得等到他4月出訪美國後較為明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