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分手?綠嗆票房毒藥 柯P一聽掉頭走

2019/03/31 12:44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究竟和民進黨還有沒有合作空間?日前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評論柯文哲輔選就像票房毒藥,當時柯文哲還回應,我猜民進黨主席已經打電話給他,叫他不要再講了,看似民進黨還保留「友柯」的空間,不過,議員簡舒培表示根本沒有這通電話,卓榮泰也說「我本將心照明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暗示白綠還有合作的空間,卻被人破壞(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來就不需要當作敵人,就是一兩個人出鋒頭,要搞,就被這一兩個人搞垮,好啊,搞到最後,全部這一兩個搞垮,對不對。」

 

台北市長柯文哲話說完轉頭就走,似乎對這個議題相當不滿,全因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批評柯P現在支持誰,誰就會在選舉中落選,簡直成了票房毒藥,柯P對此回嗆,這是民進黨一手造成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認為兩個最大的原因,應該是白綠分手跟韓流,其實這兩個又互相牽動,坦白講沒有到白綠分手這局面,我看韓流就算有,也不會燒這麼厲害。」

 

▼遭嗆是票房毒藥,柯文哲回嗆是民進黨一手造成的(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還嗆說,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應該有跟這些市議員講過,不要再說了,還暗示白綠還有合作的空間,卻被人破壞。

 

台北市長柯文哲:「常常有些人的行為,她就她爽,自己出鋒頭或者她個人,而且是這樣複數選區,妳只要有10%一定當選,所以常常一兩個人的行為,把整個黨或整個那種歷史的發展方向都傷害太大。」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白綠之所以破局,絕對不是一兩個人的破壞,而是柯市長身為主角,自己沒有誠信,民進黨的民代在議會的質詢,絕對是反應民進黨基層的需求。」

 

▼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評論柯文哲輔選就像票房毒藥(圖/東森新聞)

 

簡舒培對此回擊,認為柯文哲對民進黨誤會大了,黨主席更是親自力挺自家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卓主席親自到我的感恩茶會,他就有講,他說,他認為柯文哲這番話很奇怪。」

 

民進黨強烈回擊,說柯P發現自己被邊緣化,才急著回來找老朋友合作,白綠之間的愛恨糾葛,柯P這時想拋出善意,就怕為時已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蔡柯配是夢幻組合?王世堅秒爆氣:頭殼壞掉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