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美日促「蔡柯配」柯:我是美日中都可接受人選

2019/03/30 15:14 字級:
讀稿

有平面媒體報導,美國和日本想要促成「蔡柯配」挑戰大選,對於這樣的情況,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後大笑,不過他也分析,自己是美日中都可以接受的人選,似乎是想跟蔡總統分出高低。而柯文哲也被問到,蔡柯配、跟蔡賴配,哪一個勝算比較大,柯文哲也笑說,這些現在都不會發生。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自己是美日中都可以接受的人選。(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建成公園,讚。」

 

和小朋友一起玩,共融式遊樂設施,柯文哲有說有笑,但談到總統議題,可就不能開玩笑,因為現在有媒體報導,美日希望聯手,促成「蔡柯配」挑戰大選,有沒有這個可能,柯文哲笑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喔喔喔,你這個從哪裡聽到的?(說是夢幻組合要擊敗國民黨)喔...你是在哪裡聽到的(中國時報)。」

 

對於蔡柯配的傳聞,柯文哲笑笑回應,因為他很清楚知道自己的優勢,絕對贏過蔡英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是『美日中』都可以接受的,這個大概是對的,但通常我不是美日中的第一選擇、第一優先(你覺得蔡總統美日中都可以接受嗎)選舉的問題盡量不要問我,來來下一題(蔡柯配跟蔡賴配,哪一個勝算比較大)哈哈哈,沒有啦,我看現在都是不會發生啦。」

 

不管是蔡柯配,還是蔡賴配,柯文哲回答都小心謹慎,畢竟最近聲勢被「韓流」強壓,追根究柢,柯文哲認為還是這個原因。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民進黨大敗,我認為最大原因,還是白綠分手跟韓流,坦白講沒有到白綠分手局面,我看韓流就算有,也不會燒這麼厲害。」

 

▼柯文哲表示,2018年民進黨大敗,最大原因在於白綠分手跟韓流。(圖/東森新聞)

 

談白綠分手的事情,讓柯文哲越來越生氣,但分手之後,現在也被其他第3勢力看上,包括像是親民黨立委,就拋出「非綠平台」想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好像你工廠裡面,我可以生產什麼產品,到底賣得出去賣不出去,這也要看市場啊。」

 

對於第3勢力結盟,柯文哲抱持開放態度,希望在藍綠夾殺下,保持自己的生存之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