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金平嗆證明徵召者必當選 吳敦義:看民調就知

2019/03/30 14:34 字級:
讀稿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預計清明連假後,和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了解他對總統初選的意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相當不滿,說為何要排除參選的人,要求黨主席吳敦義證明,徵召的人一定會當選,吳敦義回應,這就是整個環境的考量,看民調就知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非常歡迎我們立法院四大金剛,到我們高雄市來。」


四個立委,到高雄見韓國瑜,談自由經濟示範區,但他們是奉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命令。

 

▼四位立委奉吳敦義命令,至高雄與韓國瑜會面。(圖/翻攝自賴士葆臉書)

 

記者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是不是請他們(立委)先傳個話),沒有沒有沒有,我不會請立委喔,現在正在約(韓國瑜)當中,因為他希望能夠有多一點時間談。」


預計在清明連假後南下,吳敦義要親自說明「徵召參選」,當面了解韓國瑜意願,也打算,和已經宣布選總統的人會面。


▼吳敦義欲清明連假後徵召韓國瑜參選。(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現在黨內有傳出說,要朱立倫乾脆不要出來選),我們從來沒有什麼傳出這種話,從來沒有傳出這種話。」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雖然最後上場的一定只有一位,那我們大家,團結一致支持這一位,如果今天吳主席要徵召韓市長,我全力支持,我已經講了非常多次了。」


比起朱立倫,王金平態度 相對強硬。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你要徵召的人一定選得上嗎,不徵召的人就選不上嗎,你說一個清楚,說徵召的理由在哪裡,依據在哪裡,這應該說清楚,為什麼別人要參選的,那麼你就把他排除掉。」


▼王金平希望吳敦義能對於徵召說明清楚。(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這有什麼可以證明的地方,這個就是整個環境的考量,包括民調還有實際上,有些訪問就知道,我們現在還沒有做決定。」


說是還沒決定,但拱韓計畫逐步成形,和朱、王碰面,可能也只是形式上的安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