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黨內初選殺出血路? 朱立倫拋:拚經濟 執行死刑

2019/03/29 15:11 字級:
讀稿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網路開直播大談,他自己如果當上總統一定會「確實執行死刑」,同時也大打經濟牌,似乎想替自己在黨內初選殺出一條路、對抗「力拱韓國瑜」的聲音,但卻有人在網路爆料,國民黨要徵召郭台銘來選總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朱立倫開直播,與民眾大談當總統的承諾。(圖/東森新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別嘗試在北京學中文,試著在台北學中文。」

 

致詞逗得台下來賓哈哈大笑,面對藍營總統初選,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想要走出自己的路。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中國大陸的崛起,基本上也讓台灣開始依賴所謂中國市場。」


談起台灣市場面臨的問題,依舊與兩岸脫不了關係,同時朱立倫在網路直播拋出自己當總統,一定會確實執行死刑。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台灣目前並沒有廢死,而蔡政府在這三年半,這三年當中,看到只執行了一件,那到底是什麼樣的標準,是確定要廢死,還是選擇性的執法,對於這些罪無可逭,罪大惡極的當然要執行死刑。」


▼朱立倫表示,當選總統一定會確實執行死刑。(圖/東森新聞)


朱立倫不斷拋出議題,希望能獲得民眾支持,來對抗黨內「力拱韓國瑜」的聲音,想不到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在網路爆料,說國民黨即將徵召郭台銘來選總統。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郭董事長是傑出優秀的企業家,他到現在還不是國民黨員,如果郭董事長願意加入國民黨,願意為國家服務那絕對是好事。」


▼杜紫宸爆料,國民黨將徵召郭台銘來競選總統。(圖/取自臉書 郭台銘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部分國人會對於企業界來帶領國家,有一定的想法跟支持度,但這也突顯出整體台灣國人,對於現在政府應該拚經濟的需求,國民黨也似乎要從這個面向去做考量,未來的正副總統搭配也好,如何把國人拚經濟的概念跟想法在裡頭。


對此國民黨立委強調,沒有聽過這件事,黨中央也沒有傳出這個消息,事後在杜紫宸的臉書上,也看不到這個貼文,但已經拚經濟,才是國人首要關注議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