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怕粉絲看不見!隨扈抱舉違反規定 韓國瑜幫解套

2019/03/29 14:1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向來親民,只要群眾一多,擔心他們看不見,就會請隨扈把他抬起來站高問好,28號從大陸返抵小港機場時,也用了同樣的方式,不過這個舉動引起警政署及高雄市警局關切,認為2名貼身隨扈把市長舉高又沒有提防彈公事包,只是讓市長陷於危險中,會再對兩位加強教育及宣導。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高雄市長韓國瑜擔心民眾看不見,請隨扈把他抬起來站高問好。(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大陸返台,熱情跟支持者問好,怎麼一夕間身高變高了。

 

原來是2名隨扈把他舉高,讓後方的人群都能看見,出發點很暖心,行為引起警政署及高雄市警局關切,認為隨扈沒有提防彈公事包,公然抱起韓國瑜的大腿站高,不僅無法保護他還陷韓市長於危險中。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這是我要求他(隨扈),因為這麼多人在後面看不見,對他們很不禮貌,還有人從台中包遊覽車下來高雄來看我們,我就請隨扈稍微幫我抬一下,這個沒有什麼安全不安全的問題。」

 

2名貼身隨扈違規,韓國瑜立刻幫他們解套,果然很有guts,但再看一次畫面。

 

原本希望媒體讓開一條路,但是現場太擁擠,這時候站在他右手邊,也是隨扈理面職務最高的這位,上前靠近咬耳朵,接著和同事聯手抱起市長大腿,讓他站高和民眾問好,這個舉動也引發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批評。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我們希望這個桃園議員,多多去為了北韓人民的幸福跟權利,多多監督一下金正恩,好不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vs.廟方人員:「市長好。」

 

▼韓國瑜針對議員王浩宇的批評,表示多多監督一下金正恩。(圖/東森新聞)

 

其實高雄市長韓國瑜向來親民,之前拜天公廟,群眾一多,擔心後面的人看不到,同樣也用這一招,隨扈抬舉問好,當下權宜之計,儘管只是短短幾秒鐘,危險總在那一瞬間。

 

記者vs.韓國瑜貼身隨扈:「之前把市長抬起來,引起一些放大爭議,個人安全,(貼身隨扈:隨扈在工作,不方便回答。)」

 

事件過後,2名隨扈繼續堅守崗位,陪著市長到議會拜會議長,高雄市警局保安科也表示,會再針對2名隨扈行為,加強教育及宣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喊:大的在後頭!他爆郭台銘有意選2020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