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冰急奔市府羞找人 韓國瑜笑:想爸爸了

2019/03/29 11: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韓冰急奔市府羞找人 韓國瑜笑:想爸爸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為期7天的「港澳深廈」拼經濟之旅,在昨(28日)抵達小港國際機場回到台灣,原本在出席電影首映會的女兒韓冰,在會後急忙趕往高雄市政府找爸爸,而疲倦的韓國瑜得知愛女的溫馨舉動,瞬間眉開眼笑地說:「她想爸爸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冰到市府找爸爸。(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昨日早上從大陸飛回小港機場,下飛機後立刻回市政府開會,而面對各界的批評,他除了先感謝共同努力的朋友,也在臉書以「我是賣菜郎 不是小紅帽」為題發文,強調「『賣笑不賣身、賣貨不賣台』的賣菜郎還是會繼續開大門、走大路、和高雄市民一起大步向前行。」

 

▼韓國瑜下飛機後到市府開會。(圖/東森新聞)

 

由於韓國瑜來不及參加瓊瑤新電影《握三下,我愛你》在高雄的首映典禮,於是韓冰昨代父出席,面對媒體訪問時,不忘嘲諷爸爸「很喜歡洗衣服」,直呼:「好多衣服等你回來洗!」父女間的好感情嶄露無遺。對於媒體詢問到「韓國瑜選總統,李佳芬接任高雄市長」的傳言,韓冰堅定表示「不可能」,並提到家人對此消息只是笑一笑,但韓國瑜很在意,因為他們並沒有在家天下,謠言會造成不好的觀感。

 

▼韓冰到市府找爸爸。(圖/東森新聞)

 

根據《中天新聞》報導,在電影首映典禮會後,韓冰快速地趕往高雄市政府,被捕捉甜美身影後,她靦腆地說:「來看他(韓國瑜)一下,很久沒看到他了,哈哈哈。」韓國瑜則是看到前世情人後,彷彿一身的疲憊全消失了,笑說:「(韓冰)她好幾天沒看到我,所以特別來找爸爸,想爸爸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扁家父子輪番轟 韓國瑜:這對父子怎麼回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