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遭拱選總統 吳敦義再提特邀

2019/03/29 10:51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抵台,被大批粉絲簇擁,更被力拱選總統,救台灣!現在,隨著韓國瑜聲勢不斷高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更拋出「特邀」韓國瑜的想法,而吳敦義也在媒體專訪中,把黨內初選制度紛爭比喻為婆媳關係,說媳婦可以「間斷性」的重聽。對此,表態參選2020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都提出不同見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被大批粉絲力拱,「選總統,救台灣」。(圖/東森新聞)


粉絲:「選總統,救台灣!」


記者:「市長有什麼話想跟他們說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謝謝,謝謝。」


被隨扈高高抬起,韓國瑜雙手作揖,接著再左一揮,右一揮,180度轉好轉滿,感謝情義相挺的韓粉。

 

好不容易下來,韓國瑜仍舉高右手轉了270度,回應粉絲,韓國瑜就在韓粉高喊「選總統」的聲浪中,被迅速帶離,儘管現在,就連黨主席吳敦義都開口說要「特邀」他,但韓國瑜仍不表態戰2020。


▼韓國瑜仍不表態參選2020的意願。(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吳敦義主席看我,我一定熱情接待沒問題,談我個人有沒有興趣2020,我想對現在的團員不公平。」

 

只是吳敦義話說的超直接,徵召或特邀韓國瑜領表,會在適當時間採取應有歩驟。


東森新聞記者劉家耀:「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直接把黨內的總統初選制度,比喻為婆媳,面對婆婆的批評,作為媳婦的可以是間斷性重聽。」


朱立倫:「徵召我們就,大大方方徵召,被動方式接受徵召,要徵召,就大大方方徵召,用特邀,徵召就是徵召,如果我們不徵召他,他怎麼好意思領表,大大方方。」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我講過都尊重,你不尊重又怎麼樣呢,呵呵呵,尊重跟接受不太一樣。」


▼朱立倫表示,若要徵召韓國瑜就大大方方的徵召。(圖/東森新聞)


想選的,天天喊同句話,要讓黨主席聽得到,但現在黨主席說自己重聽。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大大方方徵召。」


大大方方的徵召,只聽到多數人的吶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