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擊賣台 韓國瑜:我是賣菜郎不是小紅帽

2019/03/29 09:5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陸之旅,因為踏進中聯辦被許多人質疑是不是要去賣台?總統蔡英文為此還指示陸委會,應該要好好修法管理!韓國瑜回國後被問到這件事情痛批說,看到高雄市府這麼努力,不祝福就算了,到底跟賣台有什麼關係。還在臉書寫下,我是賣菜郎,不是小紅帽,不要以為扣了紅帽子,他就會怕這群大野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訪陸之旅,被痛批去中國大陸賣台。(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看到高雄市政府這麼努力,為什麼不祝福我們,我覺得很奇怪,這跟賣台有什麼關係。」


高雄市長韓國瑜才剛回台就痛批,不能理解為何這趟訪陸拚經濟,被政府認為可能踩到紅線。


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市長跟中聯辦吃一頓飯,帶著老婆帶著市府官員,還有十幾個高雄市議員陪同,這種狀態之下,吃完飯喝完酒準備賣台了嗎,要如何賣,我們只知道賣菜賣水果,我們哪有權力去賣台,這個被無限放大,這個非常無聊。」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人家馬英九去香港不會去,所以我說你一腳踏進去,我不曉得你是無知還是故意,你是要顧肚子還是要拜佛祖,你為了顧肚子,接受他(中共)的採買採購,慢慢慢慢他給你看,感恩師父,讚嘆師父,有一天那個佛祖就是他,不是你原來的信仰。」


▼韓國瑜對此生氣發文表示,「我是賣菜郎,不是小紅帽」。(圖/取自臉書 韓國瑜


陸委會對此回嗆,因為韓國瑜這趟出訪,總統蔡英文直接要求官員訪陸,政府要修法管理,被外界認為是,替韓國瑜量身打造的「緊箍咒」。


高雄市長韓國瑜:「民進黨執政三年,你有辦法就讓人民過好日子,我韓國瑜投你民進黨一票也可以啊,你把經濟弄起來,高雄市長可以賣台,屏東縣長能不能賣台,台南市長能不能賣台,完全胡說八道,民進黨這一連串太無聊了。」


▼總統蔡英文更指示陸委會,要好好修法管理。(圖/東森新聞)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高雄是一個白雪公主,沉睡了十年醒來,人家進步這麼大,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陸委會再度槓上韓國瑜,地方與中央隔空交火,韓國瑜為此還在臉書發文,「我是賣菜郎,不是小紅帽,不要以為給我一頂紅帽子,我就怕了這群大野狼」,之後還是會開大門走大路,與高雄市民向前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