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書照片同框小英! 賴:參選為黨 請體諒

2019/03/29 09:45 字級:
讀稿

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拚黨內總統初選,星期五即將出版的新書,不過已經有書店搶先上市,新書一開始就擺了不少院長時期的照片,裡頭也不避諱,放上跟初選對手蔡英文的同框照,而賴清德在接受雜誌專訪時透露,參選以來,對蔡英文、陳菊感到抱歉,也讓同志為難,但為了黨,也只能請他們體諒,不過新書的內容引起不少親蔡人士的反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賴清德出版的新書內容,引起親蔡人士的反擊。(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張良晧:「賴清德的新書已經搶先在信義路上的書店上市,其中書裡面,還有蔡英文的照片。」


賴清德的新書跟蔡總統唯一一張同框照,是AIT新館落成時的合照,其他大多是院長任內,包含交接、視察的工作照,目前討論較為廣泛的,是這一段。

 

賴清德書中提到,是為了黨挺身接任閣揆,但這樣說法卻被部分人士認為,跟事實有出入。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蔡總統在重大高層會議上面,自己爆料當年是賴清德院長,要主動跟他爭取討官做。」


▼吳子嘉透漏,當年是賴清德主動跟蔡英文爭取討官做。(圖/東森新聞)

 

黨政人士爆料,2017年蔡英文有意找賴清德出任國安會秘書長,但傳回總統耳裡,變成賴清德只想爭取行政院長,引起熱議的地方,還包含特赦阿扁,親蔡人士表示,賴院長當時自己也沒盡力。


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你們真的相信要不要修特赦法,行政院長有主導權力嗎。」


獨派大老出面幫賴清德擋住砲火,但蔡賴兩人休兵期間,還是不斷較勁,原本28日晚間,賴清德恢復公開行程,但發現蔡總統還沒回國,因此暫停,而小英返國時間,也有玄機。

 

▼蔡、賴黨內鬥爭,為2020總統大選暗中較勁。(圖/東森新聞)


出訪前後,蔡總統在機場發表談話是慣例,但這次時間是20點20分,頗有宣示守護2020之意。


只是兩人暗中較勁出招後,星期五恢復行程,賴清德書中的回憶,是不是蔡英文的記憶,肯定成為砲火焦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