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喊:大的在後頭!他爆郭台銘有意選2020

2019/03/28 20: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喊:大的在後頭!他爆郭台銘有意選2020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視為2020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但他談到此事,日前竟表示「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令人意外的是,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28日在臉書爆料,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若受到國民黨徵召,確實有意出馬。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杜紫宸28日在臉書指出,「我從非常可靠的私人管道得知,如果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7月決定徵召郭台銘競選 2020 年中華民國總統,郭總裁基於促進兩岸人民福祉、維繫兩岸和平發展,並且同時得到美國川普政府的支持,確實有願意(意願)出馬。」

 

而杜紫宸也在文末寫下,他認為這不失為一個美中台三方均可接受的最佳選項。

 

▼(圖/杜紫宸臉書)

 

 

而韓國瑜日前回應2020競選總統的話題,突然丟出一句「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由於他過去面對高雄夜市漲價時,曾用此歇後語來意指不要短視近利,因此引起各界議論,也做出不同解讀,不過他事後則解釋,拖鞋的面積比老鼠還大,意思說很多話回到台灣之後,再來闡述跟表達,沒有別的意思。

 

(封面圖/中央社/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初選紛爭不斷 朱立倫再喊話:大方徵召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