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拚經濟被批賣台 韓國瑜被惹毛!爆氣回嗆

2019/03/28 13: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拚經濟被批賣台 韓國瑜被惹毛!爆氣回嗆

韓國瑜市長抵達小港機場,剛剛接受聯訪,對於民進黨批他賣台,他相當生氣回嗆,也再次針對2020選不選總統回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記者會說法如下:

 

各位新聞界的女士先生,謝謝這次前來接機的我們立法委員黃昭順、立法委員陳宜民,還有遠從彰化來的我們。前立法委員蕭景田、中華民國農會理事長也代表我們農業團體前來接機,非常感謝我們所有的團員。真正的六天。真的是非常辛苦。開玩笑講習得比雞早跑的比馬快。我從頭忙到尾這六天我的感覺。老了很多,沒有還是年輕人。真的我們換了非常的事情,每天所有的行程都是從早到晚在跑,而且所有的活動基本上都是大家在一起。大家在一起,所以聯合新聞就當好朋友。

 

▼韓國瑜抵達小港機場。(圖/東森新聞)


吳敦義主席來高雄看我,我一定熱情接待沒問題。老鼠拖鞋的意思就是說拖鞋比較大老鼠比較像,有什麼精彩的故事啊好玩的故事啊好的事情發生等等這是一個比喻而已。可以回來之後我們仍在香港、澳門大陸講不方便回到台灣可以暢所欲言,所以什麼話都給你講,就用老鼠都寫這個比喻而已,沒有其他意思。


我想特別跟新聞界各界的好朋友報導,這一次我們市政府的幾位局長,還有水團的十位市議員都非常的辛苦。我覺得這次去外面搶訂單,去外面交朋友,要很感謝我們市政局局長還有這些議員,已經農會跟與會的大家長,我們真的緩解大家手牽著手心連心咬緊牙根幫農民,漁民還有種花的,搶到非常多的訂單,所以這個時候,我覺得談我個人也沒什麼興趣,2020,我想對這些辛苦的團員不公平,他們真的非常的辛苦。各位對於我們這一次出國六天,有什麼心得跟想法,歡迎大家提問,好不好,我們真的都很辛苦的。

我想我們團員道德廈門真的感覺非常的親近語言。食物還有建築物,還有各種宗教信仰完全是通的。而且台灣兩千三百萬人大概有百分之七十的都是從福建來,所以我們高雄團到了夏末,立刻就可以融入昨天晚上聽到的閩南語歌曲。實在是驚為天人。我們每個團員都為之動容,聽說他們為了我們,這次演出全部是台灣海山跟台商眷屬。我們演唱閩南語歌曲時代室友有夠好聽的。所以生活上習慣完全可以無縫接軌。這個應該大家都很愉快。第二就是廈門、高雄,將來我們辦雙城論壇。我們市政府這邊一定會全力來做準備。

 

▼不少韓粉歡迎韓國瑜回台。(圖/東森新聞)


那對於夏門人高雄未來青年交流,特別幫七年打造創業基地,幫青年創業的時候推,今年一把幫他們找資金、找輔導、照法律的人才,還幫忙介紹廠商,讓年輕人創業,我想高雄這邊也會加大力度,因為廈門這邊已經做得不錯,還有體育的交流,還有城市之間各種商業企業那雙雙層的酸感廈門港排名全球第十四、高雄港排名全球第十五,兩個港口之間還有合作的機會。因為這些都是非常好的。


現在我們未來希望下門跟高雄之間能夠更緊密的往來。我想我們這團從第一天到第六天,昨天結束所有的團員。都是集體行動。這兩天會知道。民進黨修理我?一半。我說,我們去中聯辦就是要賣台。高雄市長的賣台嗎?第二、高雄市長去跟中年吃一頓飯,帶著老婆、市府官員、還有十幾個高、市議員陪同種狀態之下。完酒準備賣台了嗎?要如何賣?我們只知道賣菜、賣水果賣賣魚而已,我們怎麼會賣台?我們有權利去賣,這個被無限放大,這個非常無聊。民進黨執政三年沒有辦法,就讓人民過好日子。你幫農民、漁民找通路,幫勞工解決低薪的問題,幫各行各業都希望我還會投,民進黨一票也可以。把經濟弄起來嗎?把國家有希望。各行各業欣欣向榮嗎?

你為什麼要扭曲來看我們,你看我們的眼睛,看我的表情。我們這六天非常疲倦,就是要幫基層的農產品。通路賣台有什麼關係?高雄市長可以賣台。屏東縣長的賣台。台南市長的賣台、澎湖縣長的賣台。完全胡說八道。還有賣台,跟十個一元一起去賣台。所以這一連串的太無聊了。聽說,昨天前總統陳水扁足足罵了我二十二十多分鐘。早上兒子到法院告,晚上老師開直播,爸爸開直播來嗎?這對父子到底是怎麼回事?我都搞不清楚了。身在高雄看到高雄市政府這麼努力,為什麼不祝福我們?覺得很奇怪。賣台有什麼關係?最新的故事。這樣比較乾。

 

▼韓國瑜抵達小港機場,不少粉絲在現場等候。(圖/東森新聞)


施政滿意度,不管平分多少。打成多少。我們都必須要繼續往前後繼續幫高雄帶來更繁榮、更繁榮的可能性、更繁榮的發展,這個不會懈怠,不管成績是多少人命怎麼評論我們,我們都會努力往前衝,如果選總統民調我想。目前我都不在我的考量。賴清德說,我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X的,我臉都紅了,我都不好意思,我這麼回,他一句話,賴清德是百年難得一見說老實話的政治人才好嗎?謝謝。謝謝大家。謝謝大家。好啦好棒謝謝啦。下次來。謝啦外面好多人在等。謝謝大家。謝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委會訂「韓國瑜條款」 韓:開倒車陷我不義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