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放話賴只願接閣揆? 吳澧培不滿:請蔡「直球對決」

2019/03/28 15:09 字級:
讀稿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拚黨內初選,出新書談到2017年,接閣揆是「挺身為黨」,不過卻有「黨政人士」表示,說法有出入,當初賴清德只願接行政院長,對此不斷力挺賴清德的,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質疑,為何蔡總統透過一個不願具名的「黨政人士」回應,若賴清德扭曲事實,蔡總統就應該直球對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旅程已經結束了,我們現在在飛機上,準備要回台灣了,繼續回台灣努力。」

 

笑眯眯,越洋拍影片,總統蔡英文走完出訪行程,即將返國正面對決,賴清德的挑戰。

 

▼總統蔡英文即將返國正面對決,賴清德的挑戰。(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我告訴大家,我不是請妳蔡英文答應,我是告知妳,我已經請辭資政。」

 

跟蔡英文劃清界線,獨派人士排排坐,就怕全力相挺的賴清德,會默默被黨中央做掉,尤其在賴清德新書內容,逐一曝光後,煩惱指數再飆高。

 

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賴院長把他跟蔡總統互動,都講得很清楚,蔡總統的回應是透過黨政高層人士,應該拿出來直球對決。」

 

▼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表示,蔡英文該直球對決。(圖/東森新聞)   

 

獨派人士不滿,賴清德在新書中指出,之前接任閣揆是挺身為黨,但卻有黨政人士表示,當初蔡英文有詢問其他位子,但都被拒絕,之後賴清德指名要國安會秘書長,不過當時另有安排,等到2017年賴清德只願接掌行政院,另外書中提到特赦阿扁,黨政人士也不滿表示,賴清德自己任內,也沒有提修正「特赦法」。

 

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你真的相信,要不要修特赦法,行政院長有主導權力嗎。」

 

除此之外先前熱議的,賴清德台獨論,書中稱可維持說法,但親蔡人士否認,表示根本不知情,就連勞基法修正,也是蔡英文幫忙背黑鍋。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黨內不要互打,黨內不要廝殺,希望5人協調小組,可以做到這樣。」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賴院長對於這些部分,他可以清楚跟大家說明。」

 

紛爭誰起,誰出來面對,蔡英文即將歸國,賴清德也要回歸綠營內部,未來1個月,上演黨內互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