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籲吳、韓坐下談!朱立倫:直接徵召韓會支持

2019/03/27 17:08 字級:
讀稿

國民黨2020總統人選,到底徵召還是初選,還是「徵召來初選」,現在黨內看法分歧,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就喊話,要徵召就大大方方,朱立倫連續兩天,在網路開直播,說要推動金門、廈門成為「雙門和平生活圈」。朱立倫另外還引用棒球隊來形容國民黨,他說韓國瑜的確是主力投手,但他不能因為有主戰投手,就不熱身。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們吳主席跟黨中央,能盡快跟韓國瑜市長見面,表達明確徵召意思。」

 

▼朱立倫上廣播節目表示,絕對接受韓國瑜被直接徵召。(圖/東森新聞)

 

鏡頭前直接講,國民黨內初選 ,黨主席和有意參選人,都是透過隔空來喊話,朱立倫也坦承,目前聲量韓國瑜最強。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媒體人唐湘龍:「(你也同意韓國瑜現在是最強的?)目前在網路聲量,跟多數的民意調查,韓市長的確是最強的,對。」


接受廣播專訪,朱立倫重申 ,絕對接受韓國瑜被直接徵召,但即便如此,朱立倫還是接連兩天,開直播「我當總統」,說要推動金門、廈門,成為「雙門和平生活圈」。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金門、廈門和平雙門的生活圈,做為兩岸其他城市,合作示範櫥窗。」

 

▼朱立倫臉書開直播談「雙門和平生活圈」遭韓粉批評。(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其實直播過程,遇到不少韓國瑜支持者批評,也讓朱立倫趕快澄清,絕對沒有要卡韓國瑜。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媒體人唐湘龍:「很多人希望見縫插針,譬如說韓粉來打朱立倫,或者是用朱立倫來打韓國瑜,絕無此事,那我們今天說好,韓市長是我們主戰投手強力投手,我也是主戰投手強力投手,甚至我們假定,要派韓國瑜市長出來,出賽主投,那難道我就在旁邊納涼嗎?我不練投嗎?像在牛棚練投,我一定要熱身啊!」


朱立倫引用棒球精神,還形容國民黨2020戰局,但黨內分歧,也引起支持者焦慮。

 

▼朱立倫表示,不論最後黨內誰出線,一定會全力支持。(圖/東森新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誰出線)我一定全力支持,團隊合作啊,難道還要還要在那邊喝倒采嗎?在那邊造成困擾嗎?不應該吧。」


國民黨4月就要公布初選辦法,真的會徵召韓國瑜來參選嗎?各方角力喊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