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角逐2020總統大選?傳韓國瑜清明節將表態

2019/03/27 16:33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出訪,2020到底選不選這個必考題,如影隨形,韓國瑜昨天在廈門重申,2020不在他的考量之內,但勸進聲浪不斷,再加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從沒放棄過徵召韓國瑜,外傳韓國瑜4月10日將要出訪美國,黨中央將在4月中,公告初選,清明節這個空檔,就成了韓國瑜可能表態參選的時間點。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民眾:「選總統,選總統。」

 

▼各界勸韓國瑜選總統呼聲高。(圖/東森新聞)

 

海外、海內勸進聲浪不斷,星馬到登陸,2020選總統必考題一問再問。


東森記者楊釗vs.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是提一個台灣關切的問題,就是聽說國民黨,還是要有意強迫徵召您出來選總統),我當高雄市長,目前我就是把高雄經濟衝好,我再說一遍,2020到目前都不在我考量之內,我能參選這個總統啊,講了很多很多啊,還包括各種模型的推估啊幾十種,108招式都用了,還是請他繼續評論其他人,關注度從我身上挪開,去看其他人謝謝。」

 

▼面對媒體頻頻提問,韓國瑜表示2020不在考量範圍內。(圖/東森新聞)

 

不只沈大老,怎麼看萬中選一就是韓國瑜,藍營基層到黨中央高層,看好度關注度沒有最高,只有更高。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這個兩岸和平協議,根本就不在我現在的考量之內,我前面已經講過2020參選總統,都不在我的考量之內,怎麼會去談這個呢,而且我現在人站在這裡,我們這一群人站在這裡,我們所有的就是把高雄經濟衝起來。」


就算拿拚經濟、洗衣服來當擋箭牌,直白說出2020不在考量之內,但韓國瑜身邊的人不只敲邊鼓,還有人早就預言表態時間點。

 

▼吳敦義並未放棄徵召韓國瑜,外傳可能私下派人勸進。(圖/東森新聞)

 

高市府觀光局長潘恆旭:「總統大選的問題,清明以後,相約趁早,4月6號我來講。」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沒放棄徵召韓國瑜,外傳可能私下派人勸進,而國民黨剛好四月中公告初選,韓國瑜4月10日出訪美國,黨中央和韓國瑜可能達成默契,清明節這個空檔,國民黨2020人選呼之欲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