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妙天稱柯會選總統 柯P:外面人比我們熱心

2019/03/27 15:51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訪美前,曾密會擁有26萬黨員的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妙天禪師,妙天接受周刊採訪時透露「柯文哲會選總統」,屆時他會幫柯P連署,讓柯輕鬆跨過參選總統的連署門檻,對此,柯P今天證實兩人有會面,但彼此「沒有直接關係」。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P今天證實,確實有與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妙天禪師會面。(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奇怪,為什麼每天都問我要不要選總統,奇怪好像每個人,都在逼我蔡總統跟我聯繫。」

 

政壇消息多數真假難辨,倒是柯P訪美前曾去拜會,黨員人數達26萬的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妙天禪師是千真萬確。

 

記者:「你訪美前是不是有去找妙天?」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啊,我會找他是因為,他跟徐欣瑩還有徐世勳他們姐弟很好,其實我不是跟妙天直接有關係。」

 

記者:「所以是間接關係,所以你們確實有聊有關總統議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啦,聊天歸聊天,這個常常是外面比我們還熱心。」


根據妙天接受周刊訪問的說法,他認為柯文哲會選總統,屆時他也會動員基層,幫柯P連署,讓柯P能輕鬆跨過參選總統的連署門檻。

 

▼妙天認為柯文哲會選總統。(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 柯文哲:「奇怪,我常常在媒體讀到我的計畫,或是說,奇怪,我們都還沒有很確定的想法,為什麼外面都...。」


總統議題,柯P被問得煩,但對酒駕重罰,甚至研擬初犯害命者可判死刑,柯市長很有意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酒駕是這樣啦,其實我看昨天那個立法,是蠻嚴重的,就是處罰蠻重,就是說徒法不足以自行,你只有處罰,他就是有病,你再怎麼處罰他還是照犯,所以應該要有一個酒癮的治療方式。」

 

另外,傳出陸委會打算設立「韓國瑜條款」,縣市長未來赴港澳,將有申請流程及行為規範。


▼柯P對於酒駕重罰,表達了自己的看法。(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法要一體適用啦,也不要說叫韓國瑜條款,聽起來很奇怪,要管理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也不要管太多。」

 

綠營圍攻韓國瑜,柯P突然間似乎是無事一身輕,是好,是壞,只有當事人最明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剛新婚!軍人尪「0防護車震」女同袍 妻氣炸撞車理論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