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綠總統初選戰況猛烈 柯P:差不多被邊緣化

2019/03/26 15:0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旋風訪港澳,恰巧總統蔡英文此刻也正在出訪友邦,兩人隔空互槓,讓藍綠總統初選熱度飆高,這狀況也讓台北市長柯文哲首度坦承,自己差不多被邊緣化,媒體進一步詢問,那該怎麼辦?他笑說就「深呼吸,放輕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有點被邊緣化了?)差不多啊,(差不多是什麼意思?)差不多被邊緣化,哈哈哈。」


▼蔡韓出訪隔海交戰,在台北的柯P笑笑大方承認自己差不多遭邊緣化。(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差不多被邊緣化了,哈哈哈。」

 

藍綠總統初選戰況逐漸升溫,6月才要表態的柯P,現階段在社群話語權不再獨佔鰲頭,傳統總統民調也逐漸下滑。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個民調,最新出來你只有8.6%的總統支持度。)不曉得,反正我也沒有在看。」


▼該如何解決,現在也傳出跟大陸喬定的雙城論壇將成解套。(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們有答應說,4月會派那個李文輝會來,所以到時候會再談該怎麼辦,雙城論壇,我們定調是兩岸之間的城市交流,城市有交流都不會壞事,那各自認養幾個城市,這也正常。」


▼柯P強調雙城論壇仍定調在城市交流。(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邊緣化該怎麼辦?),深呼吸放輕鬆。」

老話一句「深呼吸,放輕鬆」,倒是夫人陳佩琪前一天在臉書發文,要是媒體問她,柯P要是選總統,會叫丈夫多念點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呦!她不會管我這個啦,不過是這樣啦,通常我做什麼事,她會默默地支持,我以前當教授的時候,每天大概要念5個小時,現在一天看不到50分鐘。」

 

柯P直言確實當市長後書念少了,反而現在看的是。

 

台北市長柯文哲:「(滑臉書,(看一下自己的聲量?)不是啦網路上還是很多,很多電子資料可以讀。」

沒有多看臉書而是多看電子資料,柯P能否挽救被藍綠夾殺的聲勢,4月的大甲媽遶境或許就能見真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