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來吧老韓」曲迎韓國瑜 網友笑:超洗腦

2019/03/25 15:54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出訪對岸,話題不斷,這2天在大陸的網路上,還出現一首「訪陸之歌」,叫「來吧來吧老韓」。推出之後,節奏輕快、歌詞簡單,搭上韓國瑜參訪畫面剪成MV,不少網友聽了笑說,實在超洗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歌曲「來吧來吧老韓」:「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來吧來吧來來來。」

 

節奏輕快,歌詞簡單明瞭,這是大陸這2天在網路上,流傳的洗腦歌。

 

▼在大陸的網路上出現一首訪陸之歌,叫「來吧來吧老韓」。(圖/翻攝自微博)   

 

歌曲「來吧來吧老韓」:「融融逛逛港珠澳,韓國瑜逛逛港珠澳,融融觀觀韓國瑜,逛逛港珠澳。」

 

韓國瑜參訪陸港澳6天行程,兩岸媒體超關注,海峽兩岸互聯網交流會,甚至在官方微博po出一首特別曲「來吧來吧老韓」,歡迎韓市長到來,歌詞主要描述韓國瑜造訪珠港澳,搭配前幾天參訪畫面剪成MV,還出現熊貓公仔「融融」,整首歌一PO上網,就引起不少網友瘋狂轉載討論。

 

▼歌曲「來吧來吧老韓」,引起不少網友瘋狂轉載(圖/翻攝自微博)   

 

歌曲:「來吧來吧老韓來吧,韓國瑜,逛逛港珠澳。」

 

由於節奏感實在太強,旋律簡單,歌名還把韓國瑜稱為老韓,超接地氣,有網友笑說好洗腦,也有人稱是韓國瑜訪陸之歌,甚至認為有種,「連爺爺您回來啦」的感覺。

 

▼韓國瑜出訪再掀一波話題。(圖/東森新聞)   

 

儘管褒貶不一,但也讓韓國瑜這趟出訪,話題再掀一波。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蔡英文籲韓國瑜:告訴中國「停止打壓台灣」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