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朱立倫批徵召式初選 吳敦義嗆:以前也沒換柱制

2019/03/24 20:06 字級:
讀稿

為了要把韓國瑜納入總統初選,國民黨中央拋出「徵召式初選」的想法,要徵召韓國瑜領表登記,不過這作法引起朱立倫、跟王金平不滿,朱立倫不客氣開砲,說要徵召,就要大大方方的徵召,吳敦義則是回嗆朱立倫,以前也沒有「換柱」的制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中央拋出「徵召式初選」,徵召韓國瑜領表登記。(圖/東森新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要徵召,就大大方方的徵召。」

 

真的已經厭煩了,朱立倫再度向吳敦義喊話,什麼是「徵召式初選」,請把遊戲規則說清楚、講明白。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只有讓他(韓國瑜)被動式領表,因為他剛剛當選市長,如果黨不徵召他,他怎麼好意思跑來登記。」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沒有所謂的徵召式初選,其實徵召就是徵召,初選就是初選。」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以前也沒有那樣的制度啊,2015跟2016年,有那樣(換柱)的制度嗎?」


▼朱立倫向吳敦義喊話,請把遊戲規則說清楚、講明白。(圖/東森新聞)


記者:「你覺得沒有這樣的機制的話,你會跟吳主席談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這要有全黨共識才有可能。」

 

總統初選機制到底該怎麼走,黨中央每天都有不同的想法,現在更拋出,乾脆直接徵召韓國瑜參加黨內總統初選。


記者:「最後吳主席真的被動式徵召,你還會加入初選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這個目前不能回答,這種假設性,因為制度都根本沒有出來,根本沒有出來,而且聽不懂什麼叫做徵召式初選。」

 

初選爭議不只吳、朱兩人槓上,另一位早已表態,選到底的「太陽」王金平也說重話。


記者:「吳主席有跟你溝通過了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沒有,他只有要我幫忙的時候才跟我講,來拜託我,那其他事情他從來,沒有一句話來跟我們商量。」


▼王金平表示,他與朱立倫並未商量過此事。(圖/東森新聞)


王金平不只話說的酸,甚至還在臉書上貼出這段短片,用棒球的「好球帶」,來諷刺「初選規則」變來變去,黨中央為了要合理把韓國瑜拱上「打擊區」,但卻沒有明確的戰術整合,恐怕2020這場比賽還沒開打,國民黨自己早已元氣大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港澳農產訂單34億 7天行程可望破50億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